「甩尾王」大戰800匹「地獄貓」 土屋圭市驚呼:這車停不下來!

來自日本的「甩尾王」面對性能暴力的美國肌肉車,兩者又將擦出什麼火花呢?(圖片來源/ 翻攝自DRIFT KING TELEVISION)

有「甩尾王」之稱的土屋圭市,過去曾參與日本房車賽,後來以特殊甩尾技巧打開知名度,他也擅長駕駛經典Toyota AE86做出各式各樣華麗動作,讓車迷為之瘋狂。由於威名遠播,土屋圭市同時也是漫畫《頭文字D》的技術顧問,他還曾在電影《玩命關頭》當中客串,可說是甩尾界的權威。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擁有797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翻攝自DRIFT KING TELEVISION)

而究竟來自日本的「甩尾王」面對性能暴力的美國肌肉車,兩者又將擦出什麼火花呢?日前土屋圭市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發佈了試駕影片,影片當中的車款竟然是超硬派美式肌肉車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

車上採用6.2升的V8引擎加上機械增加系統,能夠帶來大約797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圖片來源/ 翻攝自DRIFT KING TELEVISION)

更多新聞:22年式Ford Mustang抵台堅持抗漲! 導入兩種新色讓美式肌肉車更吸睛
更多新聞:硬漢布魯斯威利因病退出影壇 美式V8肌肉車收藏驚人

土屋圭市上車之後開始一步步試探這台車的出力反應,一開始還沒有權力衝刺。(圖片來源/ 翻攝自DRIFT KING TELEVISION)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是原廠所推出的寬體化版本,比標準版的車寬還要多出3.5吋,可以容納更大的胎圈,帶來更好的操控表現。而這台車最瘋狂的地方就是採用了6.2升的V8引擎加上機械增加系統,能夠帶來大約797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同時車上也具備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駕駛也可以選擇6速手排變速箱。

Total
19
Shares
上一篇

龜車成移動路障不自覺 「路隊長」出言反駁氣壞網友

下一篇

澳洲ANCAP測試更嚴苛 即將導入淹水檢測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