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布魯斯威利因病退出影壇 美式V8肌肉車收藏驚人

布魯斯威利在現實生活中駕駛的車款其實也十分有個性。(圖片來源/ 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曾演出《終極警探》、《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深受影迷喜愛,不料布魯斯威利的女兒露瑪威利在3月31日證實父親罹患「失語症」,因此將退出影壇,此消息一出讓全球影迷感到相當震驚,同時也相望他可以早日復原。時常在電影當中扮演硬漢的布魯斯威利,在現實生活中駕駛的車款其實也十分有個性,他的收藏絕大多數都是經典的美式肌肉車款。

1968 Shelby GT500

Shelby GT500是基於Ford Mustang所打造出來的強化版車型。(圖片來源/ Shelby)

布魯斯威利收藏的Shelby GT500是基於Ford Mustang所打造出來的強化版車型,Shelby在1965年到1968年打造這款車。車上所搭載的動力為7.0升V8引擎,可以輸出360匹馬力,搭配三速自排變速箱,再加上玻璃纖維減輕車重,能夠帶來狂野的加速性能。

1968 Dodge Charger

這輛Dodge Charger車上搭載8.2升V8引擎,最大馬力為375匹。(圖片來源/ Dodge)

布魯斯威力所擁有的Dodge Charger,在2014年進行了大改造,總計花費大約34,800美元(約合新台幣99.5萬元),而這台車在2018年的時候在拍賣會上現蹤。這輛Dodge Charger車上搭載8.2升V8引擎,最大馬力為375匹,搭配三速自排變速系統,可以帶來剽悍的加速表現。

1968 Pontiac Firebird 400

布魯斯威利所擁有的Pontiac Firebird 400車上採用經典的可樂瓶身曲線。(圖片來源/ Pontiac)

Pontiac Firebird車系歷史相當悠久,自1976年出現以後直到2002年才終止,該車系主要將野馬視為對手。布魯斯威利所擁有的Pontiac Firebird 400車上採用經典的可樂瓶身曲線,並且搭載6.6升V8引擎,這具引擎可以輸出330匹的最大馬力,其性能表現也不容小覷。

1957 Chevrolet Corvette

Chevrolet Corvette自1953年開始生產,是美國的經典跑車之一。(圖片來源/ Chevrolet)

Chevrolet Corvette自1953年開始生產,是美國的經典跑車之一,他的存在也象徵著自由開放的意念,也曾經被媒體評選為最成功概念車以及最受歡迎跑車。Chevrolet Corvette車上搭載V8引擎,可以輸出220匹馬力,搭配3速自排變速系統,雖然在動力方面不如前面幾輛車款,但是經典的外型絕對更加吸睛。

更多新聞:湯姆漢克Airstream求售 好萊塢巨星宅售價台幣420萬起
更多新聞:湯姆漢克又割愛! 超稀有骨董Fiat拍出新天價

1967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 ray

C2 Stingray以俐落的車身線條呈現,也採用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圖片來源/ Chevrolet)

布魯斯威利的另一款收藏為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他所擁有的版本為C2 Stingray,這款車具備經典的外型也時常參與電影演出。C2 Stingray以俐落的車身線條呈現,也採用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如果從上往下看會覺得這台車很像魟魚,因此讓車迷覺得十分有記憶點。

Total
15
Shares
上一篇

怎麼買才划算? 高CP值外匯車選購指南 地球黃金線 20220330 (完整版) BMW 530i M-Sport.M-Benz GLB250

下一篇

試駕/Evoque Bronze Collection 英式休旅顏值再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