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Airstream求售 好萊塢巨星宅售價台幣420萬起

戶外咖們都知道,Airstream是世上歷史最悠久、也最經典的露營拖車品牌之一,源於飛機流體力學設計的子彈外型,披覆鋁合金打造的閃亮外衣,搭配溫馨舒適的現代化內飾鋪陳,說是露營拖車界裡的勞斯萊斯也不為過。經典設計與復古造型讓它多次出現在好萊塢電影中,更成為許多高端用戶與明星們車庫裡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侶,其中包括大明星Tom Hanks!
受夠片廠提供醜陋不舒適的拖車,這輛Airstream內部依照Tom Hanks需求,打造出一個溫馨實用的居所。(圖片來源/ Bonhams)
這款Airstream Model 34 Limited Excella是Tom Hanks於1993年購入,從西雅圖夜未眠、阿波羅13 、阿甘正傳、費城、Catch me if you can…等多達18部電影拍設過程中都跟著大明星,它是Hanks的家外之家,因為他實在受夠了要在片廠提供醜陋不舒適的拖車中度過無數個小時。於是他弄一輛Airstream Model 34,並依據自己的喜好建造新的內部,大量使用天然木材和織物,讓它有家一般的溫馨舒適。
20多年來跟著Hanks前往許多電影拍攝地點,裡頭的生活器物更記錄了大明星長年的生活軌跡。(圖片來源/ Bonhams)
裡頭除了露營拖車常見的廚房、浴室,還有Tom Hanks親自挑選的沙發、餐桌椅及各式小傢俱等,除了車窗上一些貼紙標示著這輛旅行者到訪之地與20多年來的各種電影拍攝地點,裡頭的床位、電壁爐、濃縮咖啡機與馬克杯等生活器物更記錄了大明星長年的生活軌跡。

現在你有機會把大明星的家拖回家了!這輛將被拍賣的Airstream Model 34 Limited Excella可望在8月13日迎來新主人,預估售價在150,000(約合新台幣420萬元)到2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00萬元)之間。儘管這比1990年同期典型Airstream拖車高出很多,但如果你愛Airstream,又愛Tom Hanks!那你還坐在這裡幹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台灣限速做法是超前部署? 英國考慮區間限速減少空氣汙染

下一篇

新能源浪潮來襲 地球黃金線趨勢觀察室 地球黃金線 20210722 (完整版) TOYOTA PRIUS P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