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Evoque Bronze Collection 英式休旅顏值再加分

(攝影/ 林先本)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在2021年底時公布了2022年式Range Rover Evoque的產品編成,提供入門的P200 R-Dynamic、高階的P250 R-Dynamic SE,中階P250 SE則是以全新Bronze Collection取代,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35萬元。而Bronze Collection版本主打同樣具備P250的動力輸出,同時在配備上也有亮眼的呈現,但是售價去比高階款便宜近30萬元,可以說是性價比相當高的選擇。

本次的試駕車Evoque Bronze Collection採用了全新的Carpathian Grey喀爾巴阡灰。(攝影/ 林先本)
車頭部分可以見到高階LED頭燈附LED日行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外觀方面,本次的試駕車Evoque Bronze Collection採用了全新的Carpathian Grey喀爾巴阡灰搭配柯林斯青銅色對比色車頂,這些名稱雖然有些拗口,但實車的質感可說是相當不錯。車頭部分可以見到高階LED頭燈附LED日行燈,水箱護罩採用大型網格設計帶來粗獷的感受。而前保桿採用平整化的設計,使得整體車頭面容更加簡潔。

Evoque Bronze Collection具備了粗壯的前後輪拱設計,而在葉子鈑後端也配備有對比色飾板。(攝影/ 林先本)
輪圈組方面則是採用20吋深灰色輪圈,這組造型看起來也十分性格。(攝影/ 林先本)

車側部分可以觀察到,Evoque Bronze Collection具備了粗壯的前後輪拱設計,而在葉子鈑後端也配備有對比色飾板,並且以銳利折現貫穿整個車側還與尾燈組相連結,帶來俐落的視覺感受。車頂線條從B柱之後開始迅速下墜,帶來類似跑車的流場感受。輪圈組方面則是採用20吋深灰色輪圈,這組造型看起來也十分性格。

更多新聞:中國市場愛加長? Range Rover Evoque L大了16公分
更多新聞:Evoque、Discovery Sport配備加碼 Pivi Pro觸控超好滑

車尾部分最上端配備了小尾翼,但是後車窗面積相對來說是比較小一些。(攝影/ 林先本)
ClearSight可切換電子車內後視鏡,也能夠彌補後車窗尺寸較小的缺憾。(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尾部分最上端配備了小尾翼,但是後車窗面積相對來說是比較小一些,而車尾的鈑件算是相當簡潔,尾燈組線條幾乎也只採用了垂直與水平線條構成,看起來十分工整。後保桿造型則顯得較為外放帶來反差感受,同時車上也配備了黑色外觀套件,包含引擎蓋字樣、尾門字樣、水箱護罩、車前飾板、前後保桿、側裙、後視鏡等處都採用了黑色鋼琴烤漆呈現。相較於頂規R-Dynamic外觀套件,其實這樣的設計看起來格外內斂且兼具現代感。

坐進車內可以感受到豪華與科技感兼具的氛圍。(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另外車內中央也配備有10吋Pivi Pro系統,可以用來顯示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坐進車內可以感受到豪華與科技感兼具的氛圍,駕駛座前方採用雙環式儀表,在中央也以液晶顯示幕提供基本的車輛資訊以及ADAS系統的作動情況,讓駕駛可以一目瞭然。另外車內中央也配備有10吋Pivi Pro系統,可以用來顯示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提供良好的智慧型手機連結效果,同時下方另外還有一組螢幕可以用來顯示空調介面。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硬漢布魯斯威利因病退出影壇 美式V8肌肉車收藏驚人

下一篇

「周杰倫也這樣!」機師大牛無照成廢鐵 求國賠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