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本田推出聯名電動自行車 素-MS01台幣2萬初就能入手!

誕生於1980年代的無印良品,標榜提供沒有印花Logo的好商品。(圖片來源/ 無印良品)

誕生於1980年代的無印良品,標榜提供沒有印花Logo的好商品,所販售的項目包含有服飾、生活用品、雜貨、食品等,清新的風格與良好的使用體驗深受不少消費者親睞。近幾年無印良品曾與台灣電動機車品牌Gogoro攜手合作,推出VIVA Plus無印白特式車款。日前無印良品更與Honda在中國的合資廠新大洲本田聯手,推出一款名為「素-MS01」的電動自行車。

近幾年無印良品曾與台灣電動機車品牌Gogoro攜手合作,推出VIVA Plus無印白特式車款。(圖片來源/ Gogoro)

更多新聞:Honda摺疊機車長大了! 設計師打造超炫科幻電動機車
更多新聞:Honda電動滑板車自己會平衡! Striemo充電3.5小時能跑30公里

素-MS01是無印良品與新大洲本田聯手合作推出的新產品,目前已經於7月4日在中國市場開放預售。(圖片來源/ 無印良品)

素-MS01是無印良品與新大洲本田聯手合作推出的新產品,目前已經於7月4日在中國市場開放預售。限量5,000輛的素-MS01,建議售價為4,980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2,157元。這輛車的外觀也經由無印藝術總監原研哉設計,具備了濃厚的無印極簡風格。

Total
5
Shares
上一篇

臺廠撐Goodwood最速蝙蝠車! 能元科技電池芯成就McMurtry Spéirling最速紀錄

下一篇

佔用內線還只開76公里! 國道警怒開「路隊長」罰單 誰說紅斑馬只會抓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