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電動滑板車自己會平衡! Striemo充電3.5小時能跑30公里

Striemo是在Honda Ignition創業孵化器計畫下所誕生的新創公司。(圖片來源/ Honda)

由Honda技術人員創立的公司Striemo,是在Honda Ignition創業孵化器計畫下所誕生的新創公司,而該公司日前發表了一款電動滑板車,並且宣稱這款車擁有自動平衡的能力,能夠帶來更加安全的騎乘體驗,而這其中的技術也與Honda有著密切的關係。

由Striemo所推出的同名車款,重量僅20公斤具有輕便的特性。(圖片來源/ Honda)

由Striemo所推出的同名車款,重量僅20公斤具有輕便的特性,每次充電的時間約為3.5個小時,充滿電之後大約可以行駛30公里,而最高時速也能達到25km/h。對於在都會區短程移動來說,是相當便利的選擇。

Striemo在前軸設有一顆輪子,後軸則有兩組輪子,中間配備有主動平衡系統,能夠保持車輛直立狀態。(圖片來源/ Honda)

更多新聞:中國Honda Fit推「無限Mugen版」不到50萬台幣! 與日本相比你選哪一道?
更多新聞:Honda將割草機發揮到極致 最新專利揭露未來電動汽車自動駕駛技術

即使在傾斜的道路上也可以穩定行使,也能夠避免這類滑板車在經過崎嶇或者陡坡時所造成的危險情形。(圖片來源/ Honda)

Striemo在前軸設有一顆輪子,後軸則有兩組輪子,中間配備有主動平衡系統,能夠保持車輛直立狀態,即使在傾斜的道路上也可以穩定行使,也能夠避免這類滑板車在經過崎嶇或者陡坡時所造成的危險情形。

Total
27
Shares
上一篇

實車終於現身 Polestar 5原型車跟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將在速度嘉年華登場

下一篇

車神倒車走蘇花? 原來是隧道逆向超車遇管制只好乖乖退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