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宣布將Bronco送進歐洲 臺灣導入機率可能上升?

專為美國市場打造的Bronco魅力驚人,Ford宣布將進入歐洲販售。(圖片來源:Ford)

間隔許久後,在Ford品牌歷史上曾經佔有一席之地的Bronco休旅車終於在2020年重生。以更加現代的設計語言搭配粗獷陽剛的外觀,還有優異性能和豐富配備,推出後立刻受到美國市場歡迎。和Mustang還有Explorer一樣,Bronco也是一款專門為美國消費者打造的產品,不過其產品魅力似乎足以跨越地區差異,因為現在Ford確認Bronco將推出歐規版本。

Ford表示在歐洲販售的Bronco數量不多。(圖片來源:Ford)

但Ford表示,Bronco在歐洲數量有限,雖然未表明確切數量,但在美國本地熱銷且原物料仍然缺乏的情況下,會有這樣的產品規劃策略並不令人意外。再加上目前還沒有在歐洲生產Bronco的計畫,所以屆時只會有「進口」左駕版本試試水溫。

更多新聞:Ford Bronco爽滾泥巴後刁車 網嘆:野馬變成海馬!
更多新聞:Tesla將跌落神壇? 研究預測Ford與GM在2025年反超逆襲

其實上個月Ford就在保加利亞舉辦的Sofia車展讓Bronco首次在歐洲公開露面,雖然與汽車工業大國的國際性車展相比,Sofia車展規模小了許多,但仍不妨礙Bronco就是在歐洲出現的事實。當時就已經引起許多猜測,認為Ford是否確定要把Bronco引進。而且時間再往前到2021年9月,執行長Jim Farley就表示對於推出歐規版Bronco樂觀其成。

雖然有歐規版本讓臺灣引進機會增加,只是想要搶到配額恐怕不是容易的事情。(圖片來源:Ford)

不過這跟臺灣市場有什麼關係?這是因為臺灣總代理福特六和過去在產品操作上,除了少數與長安福特有關連,比如Escort,大部分都還是以歐規版本為主。而且市場上也有消費者的聲音,表示期待Bronco能夠引進,目前也已經有水貨商導入美規版本。現在確定會推出歐規車型,或許可以期待臺灣也跟著引進,只不過在歐規車型數量不多的情況下,就算有心導入,想要搶到稀有配額也還是不容易。

延伸閱讀

Total
5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電動卡車Semi上市前先試營運? 自己家的超充站自己送!

下一篇

網友質疑休旅車舒適度 卻自爆老婆搭上別人瑪莎拉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