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開M-AMG G 63現身台北 眾多名人已被G-Class圈粉

日前房祖名被媒體捕捉到現身台北街頭,他所駕駛的車款卻也讓不少車迷眼睛一亮。(圖片來源/ 房祖名IG)

成龍兒子房祖名在2014年時曾在中國捲入呼麻風波重創演藝形象,近年房祖名嘗試轉戰幕後導演工作,並經營龍舌蘭酒生意,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房祖名被媒體捕捉到現身台北街頭,雖然他將愛車違規停放在人行道上,做出了不良示範,但他所駕駛的車款卻也讓不少車迷眼睛一亮。

近年房祖名嘗試轉戰幕後導演工作,並經營龍舌蘭酒生意。(圖片來源/ 房祖名IG)

房祖名現身台北街頭所駕駛的車款是不少人的夢想車M-AMG G 63,延續之前的傳統,M-AMG G 63具備了方正的外型設計,而在水箱護罩方面則採用了直柵式的設計,帶來更加霸氣的視覺感受。車側部分最醒目的地方包含有排氣系統之外,原廠也為這款越野猛獸搭載了21吋輪圈。

房祖名現身台北街頭所駕駛的車款是不少人的夢想車M-AMG G 63。(圖片來源/ M-Benz)

更多新聞:余文樂開G-Car露營遭逢大雨 憶當年周杰倫尬車險喪命!
更多新聞:修杰楷開911跑車海放G-Car 楊祐寧懊悔表示:早知道當初跟葛檢!
更多新聞:陳建州秀新大G M-AMG G63顏色更黑、速度更快

M-AMG G 63車上搭載4.0升V8引擎,可以輸出585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Benz)

M-AMG G 63車上搭載4.0升V8引擎,可以輸出58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86.7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9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5秒就能夠完成。當然車上也提供了多種模式切換,可以讓駕駛面對不同路況時進行調整。甚至也針對了越野需求提供了Sand、Trail、Rock三種模式,藉此改變動力、傳動、懸吊、轉向等設定,提供更強悍的越野性能表現。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成隱私殺手? 繼中國禁止上路後「這個國家」也要限制哨兵模式

下一篇

交通部統計平均30天車禍死亡人數高雄居冠 曝45處區間測速減少17.5%事故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