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開911跑車海放G-Car 楊祐寧懊悔表示:早知道當初跟葛檢!

懸疑劇《華燈初上》在台灣造成轟動,修杰楷在劇中飾演笑面虎檢察官「葛檢」,而楊祐寧則是在戲中飾演刑警「成哥」。(圖片來源/ 修杰楷、楊祐寧IG)

懸疑劇《華燈初上》在台灣造成轟動,修杰楷在劇中飾演笑面虎檢察官「葛檢」,而楊祐寧則是在戲中飾演刑警「成哥」,兩人同場飆戲讓影迷們感到相當過癮,不過兩人在戲外的好交情也意外成為關注焦點。日前楊祐寧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見到兩人分別駕駛著不同的車輛,而這些車款可都是車迷眼中的「夯貨」。

兩人在戲外的好交情也意外成為關注焦點。(圖片來源/ 翻攝自楊祐寧IG)

在楊祐寧所貼出的限時動態影片中可以見到,修杰楷駕駛著經典Porsche 911車款,從大燈造型研判應為993世代的911跑車。該車款的生產週期自1993年開始到1998年為止,是末代的Porsche氣冷跑車。由於採用了加寬輪距設計,因此也改善了些許轉向過度特性。

經典氣冷911也相當深得修杰楷的心,甚至在影片中還比出了勝利手勢。(圖片來源/ 翻攝自楊祐寧IG)

更多新聞:王陽明家族旅行開保時捷911 GT3 推薦「這配備」車主一定要買!
更多新聞:藝人小馬變心改愛G63 珍藏多年配件只願留給G-Car

而像這樣一款經典的氣冷911車款,身價早已經水漲船高。(圖片來源/ Porsche)

993世代的911首度採用6速手排變速箱,讓整體的動力銜接可以更加順暢。而像這樣一款經典的氣冷911車款,身價早已經水漲船高,也有不少收藏家對這款車感到十分有興趣。看來除了奶爸專車Tesla Model X之外,經典氣冷911也相當深得修杰楷的心,甚至在影片中還比出了勝利手勢。

Total
21
Shares
上一篇

賠大了!新竹湖口584旅戰車出勤 撞斷號誌桿卡分隔島

下一篇

車來速哪裡有?前往時該準備什麼? 台北、台中與高雄車來速據點與流程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