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家族旅行開保時捷911 GT3 推薦「這配備」車主一定要買!

王陽明趁著全家一起出遊到花蓮旅行的機會,好好體驗Porsche 992 GT3在長途行駛的感覺。(圖片來源/ 翻攝自EMC YT)

在2022年初,王陽明開箱了自已最新愛車Porsche 992 GT3,而他所選擇的PTS版本配色是經過巧妙訂製的混合色,也是提供給VIP車主的限量選項,即使價格不菲王陽明也是仍然認為相當值得。Porsche 992 GT3車上搭載的引擎為4.0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510匹最大馬力以及47.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的變速箱為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4秒。

在2022年初王陽明開箱了自已最新愛車Porsche 992 GT3。(圖片來源/ 翻攝自EMC YT)

雖然這台車在賽道上肯定是狠角色,但是在一般的道路表現卻又如何呢?這次王陽明就是要實際來一趟跑車浪漫旅!王陽明趁著全家一起出遊到花蓮旅行的機會,把家人都安排在舒適的Toyota Alphard保母車上,這讓他可以好好體驗Porsche 992 GT3在長途行駛的感覺。

雖然因為自己有下背部疼痛的困擾,不過在墊上一顆小枕頭之後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圖片來源/ 翻攝自EMC YT)

更多新聞:王陽明Porsche Cayenne受損遇肇逃心痛怒罵! 停車場車禍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王陽明開箱全台唯一PTS Porsche 992 GT3 還向老婆蔡詩芸道歉:我跟別人墜入愛河了

王陽明推薦車主可以購入Porssche跟Rimowa聯名的行李箱,因為這款行李箱可以契合911前方的置物空間。(圖片來源/ 翻攝自EMC YT)

歷經數小時車程來到了花蓮之後,王陽明第一個感想竟然是覺得這台車意外地相當舒適,雖然因為自己有下背部疼痛的困擾,不過在墊上一顆小枕頭之後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由於911是後置引擎車款,所以車尾並沒有可在放置行李的空間。王陽明則是推薦車主可以購入Porssche跟Rimowa聯名的行李箱,因為這款行李箱可以契合911前方的置物空間,讓他可以容納這幾天旅程所需的行李。

Total
15
Shares
上一篇

22.5年式Ford Kuga與Focus漲幅公布! 兩車系限時加贈E-Mirror電子後視鏡

下一篇

通膨時代買車精算 一片漲聲中怎麼聰明選? 地球黃金線 20220502 (完整版) MAZDA C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