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視網膜開特斯拉也想插隊充電 猛犬作勢攻擊讓網友自願讓道

本名陳子見的主持人視網膜,時常用幽默的方式諷刺時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圖片來源/ 視網膜FB)

本名陳子見的主持人視網膜,與夥伴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用幽默的方式諷刺時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節目當中的另一大亮點就是時常會出來客串的「神獸」柴犬柚子,超萌的表現也讓不少人被圈粉。而視網膜也時常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中分享自己與柚子的互動,讓網友人感到十分療癒。

視網膜也時常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中分享自己與柚子的互動,讓網友人感到十分療癒。(圖片來源/ 翻攝自視網膜FB)

日前視網膜在粉絲團中發文諷刺持空氣槍開特斯拉插隊的男子,並發文寫道:「這我這裡有一把槍,它會噴射口水BB彈,你還不讓我插隊嗎?」並把柚子當成手槍作勢發射,而柚子的表情卻相當無奈,讓網友感到十分有趣。

日前視網膜在粉絲團中發文諷刺持空氣槍開特斯拉插隊的男子,並把柚子當成手槍作勢發射。(圖片來源/ 翻攝自視網膜FB)

更多新聞:行車糾紛男子持棍棒攻擊反被騎士KO 防身神器之首讓攻擊者大叫報警
更多新聞:與8+9發生行車糾紛該怎麼自我防衛? 網推:待在這地方最安全

視網膜這次致敬的不只有持槍男子的神情與動作,就連駕駛的車款Tesla Model 3也忠實呈現。(圖片來源/ Tesla)

網友們則紛紛留言回覆:「柚子口味的香甜子彈,我願意!」、「好大的一支槍」、「可以先讓你,但是因為袖子可愛」、「柚子表情比你兇狠欸」、「柚子一臉配合的狠勁」,讓視網膜與柚子之間有趣的互動又成為了討論話題,不過這次致敬的不只有持槍男子的神情與動作,就連駕駛的車款Tesla Model 3也忠實呈現。

Total
33
Shares
上一篇

職籃鋼鐵人隊球星張伯維酒駕 警局洗車服勞動役反省

下一篇

「阿嬤掉大街」變「孝子載母屍」? 警方出面打臉網友謬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