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LaFerrari就自己動手做! 馬王骨子裡竟然是Audi R8?

LaFerrari是不少車迷眼中的夢幻車款,這款油電混合超級跑車擁有超限量的身份。(圖片來源/ 翻攝自FB)

LaFerrari是不少車迷眼中的夢幻車款,這款油電混合超級跑車擁有超限量的身份,全球不超過500輛,同時車上也具備了Ferrari最高的賽車技術,搭載6.3升V12引擎可以輸出800匹馬力,再加上電動馬達輔助,可以創造出963匹最大馬力。

或許LaFerrari對於大多數車迷來說還是太過於遙遠,所以也有人選擇用其他車款打造出複製車。(圖片來源/ Ferrari)

或許LaFerrari對於大多數車迷來說還是太過於遙遠,所以也有人選擇用其他車款打造出複製車,就算不能夠實際擁有,也是能夠過過乾癮。日前在南非就有一輛LaFerrari複製車被放在臉書Marketplace裡面銷售,賣家還宣稱這絕對是全南非最好的一輛複製車,因為他所用的改裝基礎是來自一輛Audi R8!

日前在南非就有一輛LaFerrari複製車被放在臉書Marketplace裡面銷售。(圖片來源/ 翻攝自FB)

賣家表示這款複製車用上了2011年的Audi R8 V10 Spyder,這款車本身就具備了5.2升V10引擎,馬力也有525匹,雖然和LaFerrari相比絕對是望塵莫及,但是如此的動力水準絕對能贏過路上大多數的車輛。

賣家表示這款複製車用上了2011年的Audi R8 V10 Spyder。(圖片來源/ Audi)

更多新聞:越南神人手工打造木頭Vespa 裝上電動馬達!連引擎都省了
更多新聞:V10引擎天籟成絕唱 下一代Audi R8確定全面電動化

這輛LaFerrari複製車把所有該有的夢幻元素都復刻裝上車,包含空氣力學設計、車門鈑金線條、鍘刀式車門等都能見到。(圖片來源/ 翻攝自FB)

這輛LaFerrari複製車把所有該有的夢幻元素都復刻裝上車,包含空氣力學設計、車門鈑金線條、鍘刀式車門等都能見到。只不過雖然該有的元素沒有少,但整體車身比例就是怪怪的,只要近看就會發現有許多破綻。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E.SO瘦子再傳升格新手爸爸喜訊! Ford Kuga成最新奶爸專車

下一篇

M3 Touring還不夠! BMW M4 Shooting Brake令人口水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