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taria來勢洶洶 VWCV T6.1 Caravelle、Ford旅行家能否挺住?

目前在台灣市場當中有幾款車型相當受到商務或者租賃業者喜愛。(圖片來源/ 眾車廠)

Ford Tourneo Custom

建議售價:129.9~168.9萬元

於2014年導入台灣市場的Ford Tourneo Custom,近幾年在商旅車市場也寫下亮眼的成績。(圖片來源/ Ford)

於2014年導入台灣市場的Ford Tourneo Custom,近幾年在商旅車市場也寫下亮眼的成績,這款車具備5,339mm x 2,030mm x 1,976mm的車身尺碼,軸距則是3,300mm。在外型方面也承襲了Ford家族化面容,尤其是水箱護罩看起來特別有親切感,高階車型上配備有HID大燈以及LED日行燈。

Ford Tourneo Custom強烈的設計感仍然讓這台車看起來相當有性格。(圖片來源/ Ford)

外觀設計方面Ford Tourneo Custom雖然已經上市了一段時間,強烈的設計感仍然讓這台車看起來相當有性格。內裝設計方面則是與Kuga相當神似,我們在車上可以見到三幅方向盤以及8吋液晶螢幕配合SYNC 3娛樂系統,高階車型上還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

內裝設計方面則是與Kuga相當神似,我們在車上可以見到三幅方向盤以及8吋液晶螢幕配合SYNC 3娛樂系統。(圖片來源/ Ford)

而8人座與9人座的格局設定也使得這款車受到不少旅遊業與短租業者的親睞,入門9人座車型提供了3/3/3的座椅配置方式,8人座則是2/3/3的座椅配置方式呈現。後方座椅當不需要用到時也可以拆除,換得更大的置物空間。

而8人座與9人座的格局設定也使得這款車受到不少旅遊業與短租業者的親睞。(圖片來源/ Ford)
後方座椅當不需要用到時也可以拆除,換得更大的置物空間。(圖片來源/ Ford)

動力方面,Ford Tourneo Custom車上搭載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提供兩種輸出版本,入門車型有著13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6.7公斤米的扭力輸出,高階車型則是185匹最大馬力以及42.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的變速箱都是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此外,5月中開始預售的22年式高輸出版本的最大馬力下修至170匹,扭力部分則維持42.3公斤米。

5月中開始預售的22年式高輸出版本的最大馬力下修至170匹,扭力部分則維持42.3公斤米。(圖片來源/ Ford)

安全系統方面,除了入門9人座Kombi車型之外,全車系配備有Co-Pilot 360系統,提供ACC主動式定速巡航、AEB全速域定速巡航、LDW車道偏移警示、LKA車道偏移輔助、BLIS視覺盲點偵測、駕駛疲勞警示等功能。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梅雨季豪大雨狂下! 車內漏水恐起因於這9大部位出問題

下一篇

陳美鳳開保時捷分享「3秒鐘理論」 網友讚:交通部應該要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