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開保時捷分享「3秒鐘理論」 網友讚:交通部應該要頒獎!

陳美鳳平常會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和網友分享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圖片來源/ 陳美鳳FB)

有「全台最美歐巴桑」封號的女星陳美鳳,年過65歲但是仍然保養得宜。而陳美鳳平常也會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和網友分享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也讓粉絲們可以見到她更真實的一面。日前陳美鳳也分享了自己的開車觀念,也讓不少網友深感認同,甚至還建議交通部應該要頒獎給她。

有「全台最美歐巴桑」封號的女星陳美鳳,年過65歲但是仍然保養得宜。(圖片來源/ 陳美鳳FB)

陳美鳳日前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鳳鳳很喜歡走路,常一個人從東區走到大安森林公園,有幾次印象很深刻就是過馬路時車子要右轉。有的車就會順勢就開過,有的車就會特地停下來等行人先過,通常這時候我都會跟他們點頭表示謝意。偶爾鳳鳳開車的時候也會碰到有行人跟我點頭示意,讓鳳鳳覺得只要多花3秒鐘禮讓行人或機車族,就可以獲得笑容,這樣累積的微笑,真的很簡單,生活就是笑一笑幸福自然來!」

陳美鳳覺得只要多花3秒鐘禮讓行人或機車族,就可以獲得笑容。(圖片來源/ 陳美鳳FB)

更多新聞:BMW不隨Audi、Porsche起舞 重返F1舞台?我不急…你們先跑
更多新聞:從外太空都能看見的神秘測試道 竟然是Porsche Taycan的催生地

雖然低調否認是車主,但陳美鳳所駕駛的車款應為Porsche Cayenne。(圖片來源/ Porsche)

網友對於陳美鳳的開車觀念也十分認同,紛紛回覆:「如果每個人都這樣,社會是多麼祥和」、「貼心舉動溫暖了一切」、「好有禮貌的小鳳鳳」、「溫暖之舉」、「交通部應該頒獎了」。

Total
53
Shares
上一篇

Hyundai Staria來勢洶洶 VWCV T6.1 Caravelle、Ford旅行家能否挺住?

下一篇

賓士與Hartan合作推限量AMG GT手推車! 寶貝「贏在起跑點」只要3.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