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taria來勢洶洶 VWCV T6.1 Caravelle、Ford旅行家能否挺住?

目前在台灣市場當中有幾款車型相當受到商務或者租賃業者喜愛。(圖片來源/ 眾車廠)

VWCV T6.1 Caravelle

建議售價:179.8~197.8萬元

VWCV所推出的T6.1 Caravelle雖然在原廠的定義為小改款,但是這次的改款幅度卻相當大。(圖片來源/ VWCV)

VWCV所推出的T6.1 Caravelle雖然在原廠的定義為小改款,但是這次的改款幅度卻相當大,從內到外都帶來嶄新變革,讓這款商旅車持續保有強勁產品力。目前T6.1在台銷售的車型分別為Caravelle 150 L以及Caravelle 204 L兩款。其車身尺碼為5,304mm x 1,904mm x 1,990mm,軸距則有3,400mm的水準,加上方正的外形設計,能夠帶來寬闊的空間使用機能。

藉由T6.1 Caravelle的改款升級,原廠也替這款商旅車注入了更具科技改的車頭面容。(圖片來源/ VWCV)

VWCV車款向來給人務實的形象,而這次藉由T6.1 Caravelle的改款升級,原廠也替這款商旅車注入了更具科技改的車頭面容,同時在高階車型上也配備有LED燈組,提供良好照明效果。而車側部分則是維持了方正的樣貌,包含車窗造型與鈑金線條都以俐落的直線呈現,而車尾方面的線條也十分簡潔,展現德系品牌理性的一面。

T6.1 Caravelle這次在內裝設計方面變得更加人性,內裝造型與鋪陳也更像是一部休旅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T6.1 Caravelle這次在內裝設計方面變得更加人性,內裝造型與鋪陳也更像是一部休旅車,駕駛介面方面可以見到多功能方向盤,透過這組方向盤也可以操縱ADAS功能。車上也具備了6.5吋多媒體彩色螢幕,駕駛也可以透過這組螢幕使用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功能,帶來良好的智慧型手機使用體驗。

3排3/3/3座椅設定帶來良好行李廂機能。(圖片來源/ VWCV)
4排2/2/2/3座椅設定提供了走道空間。(圖片來源/ VWCV)

目前T6.1 Caravelle提供兩種9人座的佈局,分別為4排2/2/2/3座椅設定以及3排3/3/3座椅設定,讓消費者可以依照需求自行選擇。如果需要裝載大型物品,也可以選擇將座椅拆卸,換得更大的置物空間機能。

兩種9人座的佈局,讓消費者可以依照需求自行選擇。(圖片來源/ VWCV)

動力方面,T6.1 Caravelle車上搭載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目前提供兩種動力輸出選項,分別為150匹馬力、34.7公斤米扭力,以及199匹馬力、45.9公斤米扭力,搭配的變速箱都是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T6.1 Caravelle車上搭載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目前提供兩種動力輸出選項,瑪麗分別為150匹與199匹。(圖片來源/ VWCV)

主動安全配備方面T6.1 Caravelle這次也有顯著升級,Caravelle 204 L車上標配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提供了包含全速域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輔助、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Side Assist車側盲點警示、RTA後方橫向車流警示、Cross Wind Assist側風穩定輔助等功能。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梅雨季豪大雨狂下! 車內漏水恐起因於這9大部位出問題

下一篇

陳美鳳開保時捷分享「3秒鐘理論」 網友讚:交通部應該要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