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官方IG釋出M4 CSL預告圖 車迷直呼:快凍未條了!

日前BMW又在官方IG發布了最新M4 CSL預告圖,再次挑起車迷們的好奇心。(圖片來源/ BMW)

BMW先前已經預告全新M4 CSL將在5月20日,於義大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中正式亮相,而這款車的出現也是M GmbH成立50週年的一大亮點。日前BMW又在官方IG發布了最新M4 CSL預告圖,再次挑起車迷們的好奇心。M4 CSL將會是品牌第三款配得CSL徽章的車款,上一款獲得此勳章的車款是E46 M3 CSL,而這20年中間並沒有任何一台車享有此項殊榮。

更多新聞:最輕最強的BMW M4 CSL即將登場 預定5月20日義大利古董車展發表
更多新聞:間諜照/BMW M4 CSL再被捕獲 後座秘密設定曝光!駕駛緊急上前關切

2003年BMW推出E46 M3 CSL時震撼了全球車壇。(圖片來源/ BMW)

回想2003年BMW推出E46 M3 CSL時,也震撼了全球車壇,不過當時提供的SMG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也讓車迷感到有些美中不足,因為他們更期望在這台車見到純手排設定。當時E46 M3 CSL車上所採用的引擎為S54直六自然進氣引擎,這組引擎可以輸出35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7.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再透過輕量化的設計讓這款車可以成功減重90公斤,使車輛的重心得以更加集中。

首款CSL車型其實起源於1972年,當時的市售版3.0 CSL是BMW為了參加歐洲房車賽所打造出的認證車。(圖片來源/ BMW)

回顧首款CSL車型其實起源於1972年,當時的市售版3.0 CSL是BMW為了參加歐洲房車賽所打造出的認證車,僅有500的超限量身份讓這款車增添了更多傳奇色彩,也堪稱是當時最強的道路版賽車。

Total
6
Shares
上一篇

Lexus小改UX中控螢幕有感放大 12.3吋螢幕與智慧手機鑰匙同步導入

下一篇

外媒曝Toyota大改Sienta最快7月登場 油電動力與全速域ACC都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