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特企1/台灣四極燈塔踩點大挑戰 行程太硬!特斯拉被操到沒電?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官網滿兩歲囉!這次黃金試車組決定派出電動車龍頭Tesla Model 3來一趟很硬又可能很焦慮的「類環島」之旅。影片還藏有PS5秘密彩蛋好禮,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活動辦法:
1.觀看特斯拉長征影片:5/13(五)、5/20(五)、5/27(五)於FB與YT同步播出。
2.分別回答三集影片內題目,並私訊正確答案至「地球黃金線粉絲團」即可參加抽獎。
3.請以單一FB帳號參加,若以不同帳號私訊回答,視為不同人,不予以合計。

*活動獎品:
1.萬眾矚目電玩主機PS5 x 1位
2.汽車周邊驚喜小禮 x 3位

*活動時間:
5/13(五)第一集首播開始接受私訊正確答案至6/3(五)23:59止。

*中獎公布:
6/10(五)前公布中獎者,請密切注意(地球黃金線粉絲團)哦!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地球黃金線》網站已經兩週年,回想去年小捲與阿源駕駛著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去環島,而今年還是要延續壯遊傳統,開車去旅行!只不過今年換成駕駛現在最夯的電動車Tesla Model 3,串起台灣四極點燈塔還要前往指定地點並完成任務 。這次由於Michael與小捲都各自有其他任務,因此特地請來咪雅來擔任黃金糾察隊,監督阿源究竟有沒有好好試車。

今年還是要延續壯遊傳統,開車去旅行!(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首先兩人先前往極北點富貴角燈塔,沒想到富貴角公園門口只是起點,之後還要再步行大約1公里左右才會抵達燈塔,這讓平時缺乏運動的兩人感到相當吃力,好不容易才來到燈塔面前跳起來留下合影。緊接著兩人要前往位於貢寮的極東點三貂角燈塔,在路途中阿源也被要求用破爛的台語介紹Tesla Model 3的駕駛感受。

這次特地請來咪雅來擔任黃金糾察隊,監督阿源究竟有沒有好好試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瑪吉斯推出第一條國產電動車專用胎! Victra Sport EV強打寧靜用兼顧操控節能
更多新聞:M-AMG將推續航力破千性能電動車? 5月19日神秘概念車揭曉

沒想到富貴角公園門口只是起點,之後還要再步行大約1公里左右才會抵達燈塔。(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這款電動房車具備大約具備400匹左右的馬力,4.4秒即可完成零百公里加速。實際開起來的感覺,和一般燃油車最大的不同在於電門踏板的回饋,當鬆開踏板時車輛會帶來減速反應,剛開始會讓人有些不太適應,但是只要掌握訣竅幾乎可以透過一個踏板控制車輛加減速。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露營使用一般休旅車夠裝嗎? 網友:「不會打包即使開3噸半都不夠用」

下一篇

BMW 3系列小改款造型提前外流! 造型更前衛加48V動力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