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用69玩到世界第一 Taycan Cross Turismo創下原地甩尾圈數金氏紀錄

Porsche用Taycan Cross Turismo創下原地甩尾圈數最多的世界紀錄。(圖片來源/ Race Of Champions)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創下了一項全新世界紀錄,而關鍵數字就是:69。先別想歪,或者想歪的都出去罰站。這個數字所代表的意義,是原地甩尾畫圈的數目,也就是說,負責挑戰的Taycan Cross Turismo以及特技駕駛老手Terry Grant足足轉了69圈才停下來。

更多新聞:這份工作只需要甩尾? 道奇開出年薪450萬聘用甩尾大師

挑戰所始用的車輛除了更換冬季胎,並沒有其他改裝升級。(圖片來源/ Race Of Champions)

其實Porshce對世界記錄發起挑戰已經是2月的時候了,當時是在2022年在瑞典Pite Havsbad的Race Of Champions比賽現場,就在一片結凍的海洋上進行。為了創造紀錄,每一個甩尾動作都不能停下來,並且不可以超出直徑達兩個車身的圓圈範圍。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一車滿足!家庭全方位渴望 亮眼潮流多功能休旅 feat. @DARREN邱凱偉 OFFICIALLY K.WAY CHANNEL 地球黃金線 20220503 (完整版) M-Benz GLK 350

下一篇

租車或買車哪個比較划算? 網:自由與便利才是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