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小改款A8與S8預售啟動 438萬元起全面標配HD矩陣頭燈與OLED尾燈

Audi Taiwan宣告啟動小改款A8預售接單。(圖片來源/ Audi)

面對Mercedes-Benz新世代S-Class來勢洶洶,BMW也正準備推出大改款7 Series,Audi搶先在2021年11月發表小改款A8車系應戰,展現四環旗艦的全新樣貌。現在,Audi Taiwan正式宣告啟動小改款A8車系預售接單,共引進A8 55 TFSI quattro享馭版、A8 L TFSI quattro享馭版兩種車型,分別開出438萬元、556萬元建議售價,並把Audi最引以為傲的HD Matrix LED高解析度矩陣頭燈與OLED尾燈列為全車系標配。同時,Audi Taiwan亦啟動性能版S8預售接單,開價875萬元,同步享有奢華舒適與571匹馬力澎湃性能。

Audi同步啟動小改款A8與A8 L預售接單。(圖片來源/ Audi)

時間拉回2021年11月,Audi當時針對品牌旗艦A8車系推出小改款更新,最主要的焦點落在車頭造型修飾,引進更具稜角與轉折的線條設計,透過類似新世代A3 Sportback的頭燈輪廓,搭配更為立體且突出的水箱護罩,再運用放大的水箱護罩面積,為A8創造更具侵略性的面容。同時,也能為A8注入更多新鮮感與辨識度,更是創造記憶點的方式。

小改款A8主要針對車頭設計細節進行調整。(圖片來源/ Audi)

而且,不僅是外觀細節調整,Audi也針對自豪的燈光科技進行升級,全面換裝HD Matrix LED高解析度矩陣式LED頭燈。並把OLED尾燈列為全車系標配,除了能夠在Dynamic動態駕駛模式提供專屬尾燈樣式,OLED尾燈還是主動安全的一部分,當A8靜止時,只要人、車接近至2米之內,尾燈就會自動全面啟動,以提醒後車駕駛距離過近有碰撞風險。

OLED尾燈為小改款A8全車系標配。(圖片來源/ Audi)

車內仍維持原有的科技化鋪陳,包含12.3吋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儀表板,運用10.1吋與8.6吋兩組螢幕組成的MMI Touch Response觸控式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同樣是內裝設計核心。搭配質感細膩的Valcona真皮座椅、木紋飾板、Nappa真皮內裝包覆等,營造旗艦房車應有的奢華氣質。

小改款A8依舊維持數位化座艙鋪陳。(圖片來源/ Audi)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新車三個月自撞刮傷要出險嗎? 網友建議:有保乙式「這時候」再一次出

下一篇

Lotus有可能擊敗保時捷? Taycan是他們的下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