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瑀熙挑戰3萬元買車 驚呼中古車竟比iPhone更便宜

瑀熙在今年1月時考到了汽車駕照,此後她一直很想要趕快入手一台車來練練技術。(圖片來源/ 翻攝自瑀熙 Yuci )

Youtuber瑀熙在今年1月時考到了汽車駕照,此後她一直很想要趕快入手一台車來練練技術。不過由於新手的技術還不是很純熟,即便瑀熙真的很喜歡Porsche跑車,但還是不敢貿然入手。所以她開始考慮中古車,在搜尋中古車的過程當中,又發現其實10萬以內竟然也能夠買得到車。這也讓他感到相當好奇,究竟能否以一部iPhone的價格來入手中古車?

瑀熙相當好奇,究竟能否以一部iPhone的價格來入手中古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瑀熙 Yuci IG)

於是瑀熙這次請到Andy老爹和中古車達人兩千來替他介紹便宜中古車,Andy老爹推薦的是1993年出廠的Toyota Corolla,這台車有1.8升的排氣量,具備四門房車的空間機能,同時也是Altis的前身,入手價格大約為3.8萬元左右。兩千則補充Toyota的車在中古車市場相當熱門,原因是毛病少、冷氣冷、省油等幾個優點,讓消費者用起來格外放心。

Andy老爹推薦的是1993年出廠的Toyota Corolla。(圖片來源/ 翻攝自瑀熙 Yuci YT)

更多新聞:買中古車3個月查出破百處故障! 合約「關鍵4字」害求償無門
更多新聞:中古車買家不重視安全? 美國IIHS最新報告揭密消費者特性

Andy老爹也提醒新手試開中古車的時候,可以感受一下是否有異常抖動的情況。(圖片來源/ 翻攝自瑀熙 Yuci YT)

實際上路後,Andy老爹也提醒新手試開中古車的時候,可以感受一下是否有異常抖動的情況,或者變速箱跳檔不順的情形發生。因為像這類的低價中古車,車況就決定了價值。Andy老爹建議可以買10年到15年左右車齡的中古車,因為這樣的年份通常價格已經只剩下當初的20%左右,相對也比較好入手。品牌方面則可以鎖定Toyota或者Honda,因為這個兩品牌妥善率不錯,且零件也相當便宜。

Total
22
Shares
上一篇

「牆」國也擋不住的電動車 網:只要肯努力沒有穿不過的牆

下一篇

巫苡萱轉型重機女神? 放送大尺度泡湯畫面嬌問「下次去賽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