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新創公司Barq打造電動速克達 Rena Max車上竟然有冰箱!

來自杜拜的新創公司Barq發表了一款電動速克達Rena Max。(圖片來源/ Barq)

在台灣Gogoro電動速克達早已走入我們的生活當中,便利的換電網路也讓台灣消費者可以體驗到零排放的移動生活。不過在全球其它地區,電動機車的發展或許才在起步階段,也還沒有完整的基礎建設。但在全球電動化的浪潮之下,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不少新鮮的電動車產品。

Rena Max能夠帶來12匹的最大馬力,預計能帶來順暢的加速反應。(圖片來源/ Barq)

或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導致人們的生活習慣改變,加上電商的蓬勃發展也讓物流業更加繁忙。日前來自杜拜的新創公司Barq發表了一款電動速克達Rena Max,這款車的出現主要是為了滿足在都會區當中的送貨需求。

更多新聞:不是杜拜!這國警隊也有M3 Competition! 後視鏡裡令人背脊發涼的大鼻孔
更多新聞:蠻牛豪宅落腳杜拜 Lamborghini豪宅首發作未完工就已全數完售

Rena Max的續航力大約有151公里,當電池電量不足的時候,也能夠像Gogoro採用換電池的方式來補充電量。(圖片來源/ Barq)

總部位在杜拜的新創公司Barq預計打造一款名為Rena Max的電動速克達,這款車將搭載容量5.6kWh的鋰電池,用來供應9kW功率的電動馬達,換算成馬力大約有12匹的動力,最高極速也有大約100km/h的水準。

Total
21
Shares
上一篇

中國車涯成績一改再改! 知情人士透露HG杰爺疑似私下施壓仍不敵投票結果

下一篇

間諜照/第6代Mitsubishi L200貨卡新底盤疑似道路測試 卻用現行車殼當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