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信高顏值老婆羨煞車迷! 一窺12位賽車圈最速男背後的超正伴侶

F1車手伴侶

國外一級方程式賽車手的伴侶部分,在此列舉IG追蹤人數前五高的女性。

Max Verstappen女友:Kelly Piquet

首先看到的,是現任Red Bull F1車隊車手Max Verstappen的女友Kelly Piquet,她的IG追蹤人數在本篇截稿前已達到87.6萬。Kelly Piquet即將滿34歲,本身是一名巴西名模,父親是拿過三次F1冠軍的車手Nelson Piquet,與F1車手可說是相當有緣。

Max Verstappen的女友Kelly Piquet。(圖片來源/ IG:kellypiquet)
Charles Leclerc女友:Charlotte Sine

法拉利F1車隊車手Charles Leclerc的女友Charlotte Sine即將滿24歲,她的職業是一名品牌設計師,目前IG追蹤人數已達43.3萬,也因此在她的社群平台上可看到許多潮鞋、服飾及飾品的展示。

F1法拉利車隊的Charles Leclerc女友Charlotte Sine。(圖片來源/ IG:charlottesiine)
Lance Stroll女友:Sara Pagliaroli

Aston Martin Aramco-Mercedes車隊選手Lance Stroll的女友,是身兼義大利模特兒與Blue Lemon Jewels創辦人的Sara Pagliaroli。今年滿27歲的她不僅有著亮眼外表,個人事業也相當成功,目前IG追蹤人數來到16.9萬。

Aston Martin Aramco-Mercedes車隊選手Lance Stroll的女友為義大利模特兒、Blue Lemon Jewels創辦人Sara Pagliaroli。(圖片來源/ IG:sarapagliaroli)
Total
35
Shares
上一篇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獲獎卻坐高爾夫球車 潔西卡雀絲坦成功化解塞車潮又獲得版面

下一篇

傲嬌女讓他等10分鐘「下車還摔門」 司機嘆:一生就載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