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信高顏值老婆羨煞車迷! 一窺12位賽車圈最速男背後的超正伴侶

林帛亨老婆:馮媛甄

霧峰林家後代、同時也是國內知名賽車手林帛亨參加過多項方程式賽事,還曾奪下「Formula Renault Asia」年度總冠軍,而他在2015年迎娶的美嬌娘,乃是曾有「小林志玲」之稱的藝人馮媛甄。

霧峰林家後代、同時也是國內知名賽車手林帛亨,在2015年迎娶的美嬌娘,乃是曾有「小林志玲」之稱的藝人馮媛甄。(圖片來源/ 翻攝自國定古蹟霧峰林家頤圃臉書)

馮媛甄嫁給林帛亨後,於2018年誕下一位女兒。目前雖然還能在一些通告節目上看見馮媛甄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推測本人近年來更把心思放在家庭上,因此上節目的頻率與結婚前相比實減少許多。

馮媛甄嫁給林帛亨後,於2018年誕下一位女兒。(圖片來源/ 馮媛甄臉書)
林志穎老婆:陳若儀

說到國內賽車手,「小旋風」林志穎絕對也讓眾多車迷留下深刻印象,畢竟他不僅在賽車圈活耀,憑著出眾的外表,在演藝圈曾與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等人共稱「台灣四小天王」。而林志穎2010年娶回的美嬌娘是模特兒陳若儀。

林志穎2010年娶回的美嬌娘,為模特兒陳若儀。(圖片來源/ IG:kellymermaidchen)

即將滿39歲的陳若儀,同樣也有過「小林志玲」的稱呼,曾與錢帥君、殷琦組成「E-Models」女子團體,還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演出,飾「瑪利亞」的角色。爾後雖逐漸淡出演藝圈,但在個人社群平台上仍時常與粉絲直播互動,並代言彩妝保養品,而單從陳若儀的外表來看,與老公林志穎一樣保養有方,歲月的痕跡絲毫沒出現在夫妻倆身上!

單從陳若儀的外表來看,與老公林志穎一樣保養有方,歲月的痕跡絲毫沒出現在夫妻倆身上,相當不容易!(圖片來源/ IG:kellymermaidchen)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廖老大與HG杰爺世紀恩仇錄 全事件完整紀實

李勇德老婆:呂小珊

國內賽車手李勇德(Jeffrey Lee),經歷過包括Asia Formula、Porsche Carrera Cup Asia、Intercontinental Le Mans Cup等賽事洗禮,2013年成為Audi Taiwan簽約車手,駕駛Audi R8 GT3賽車取得諸多優異成績;接著在2019年與Mercedes-AMG攜手合作,擊敗了全球240名一樣是銅級的GT賽車手,獲得Mercedes-AMG GT3參賽車手的年度冠軍殊榮。

國內賽車手李勇德(Jeffrey Lee)在2019年與Mercedes-AMG攜手合作,擊敗了全球240名一樣是銅級的GT賽車手,獲得Mercedes-AMG GT3參賽車手的年度冠軍殊榮。(圖片來源/ 呂小珊臉書、李勇德臉書)

李勇德雖然鮮少提及老婆,不過老婆大人是曾經擔任主持人、賽車女郎與美妝部落客的模特兒呂小珊。

李勇德雖然鮮少提及老婆,不過老婆大人是曾經擔任主持人、賽車女郎與美妝部落客的模特兒呂小珊。(圖片來源/ 呂小珊臉書臉書)
Total
35
Shares
上一篇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獲獎卻坐高爾夫球車 潔西卡雀絲坦成功化解塞車潮又獲得版面

下一篇

傲嬌女讓他等10分鐘「下車還摔門」 司機嘆:一生就載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