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復古仿賽車Hawk 11被網友嫌 設計師看不過去直接打掉重練

一款名為Hawk 11的車款日前終於在大阪車展當中正式亮相。(圖片來源/ Honda)

先前一直有傳言指出Honda將推出一款復古重機,這款名為Hawk 11的車款日前終於在大阪車展當中正式亮相,這台車將會是Honda旗下最新的Cafe Racer車型。Hawk 11在外觀方面融入了古典賽車造型設計,並且融入了新世代風格呈現,讓這款車看起來十分特別。

現代化的車架卻讓整體的比例似乎還有提升空間,也讓這樣一款主打老味的復古仿賽車失色不少。(圖片來源/ Honda)

車頭部分採用了經典子彈頭造型,甚至後照鏡也藏在整流罩內側使得造型更加收攏。Hawk 11也採用了分離式手把設計,搭配修長的油箱換來更競技的騎乘姿勢。不過現代化的車架卻讓整體的比例似乎還有提升空間,也讓這樣一款主打老味的復古仿賽車失色不少。

Hawk 11車頭部分採用了經典子彈頭造型,甚至後照鏡也藏在整流罩內側使得造型更加收攏。(圖片來源/ Honda)

更多新聞:Honda MSX全車仿賽化改裝超吸睛! 正妹騎士興奮到想直接騎回家
更多新聞:Gixxer 250車系售價16.3萬起 搭載油冷引擎!街車、仿賽通通有

雖然關於這台車的詳細規格還沒有被完整揭露,根據外媒推測Hawk 11預計將會採用與Africa Twin系出同門的1,083c.c.引擎,搭配六檔設計提供豐沛動力輸出表現。車上也將搭載循跡防滑系統,甚至也有模式切換選擇,讓駕駛可以依照當前狀況自由變換。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福特六和汽車人事異動! 陳文芳先生接掌總經理一職

下一篇

Kymco CV3開賣三個月締破億銷售! 首批交車典禮結合安駕活動傳遞騎乘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