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xxer 250車系售價16.3萬起 搭載油冷引擎!街車、仿賽通通有

近幾年台灣又吹起了輕檔車風潮,其中由Suzuki所推出有「小阿魯」之稱的GSX-R 150絕對功不可沒。而台鈴機車於6/1正式導入全新250c.c.的Gixxer 250以及Gixxer SF 250,提供喜愛輕檔車的騎士全新選擇。Gixxer 250以街車的樣貌呈現,除了提供輕鬆騎姿之外,充滿科技感的外型設計也十分討喜。(圖片來源/ Suzuki)Gixxer 250以街車的樣貌呈現,除了提供輕鬆騎姿之外,充滿科技感的外型設計也十分討喜。Gixxer SF 250則提供了跑車造型,車頭覆蓋整流罩,並且有分離式握把,帶來更加熱血的外觀呈現。Gixxer SF 250則提供了跑車造型,車頭覆蓋整流罩,並且有分離式握把。(圖片來源/ Suzuki)
Gixxer 250、Gixxer SF 250車輛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能提供輕鬆的騎乘姿勢,寬大的油箱設計也提供騎士安心感。此外,厚實的坐墊、分離式握把設計也照料到後座乘客。寬大的油箱設計也提供騎士安心感,厚實的坐墊、分離式握把設計也照料到後座乘客。(圖片來源/ Suzuki)
Gixxer 250、Gixxer SF 250具備符合台灣七期法規的250c.c.等級動力,車上還搭載S.O.C.S(SUZUKI Oil Cooling System)油冷系統,可以達到控制引擎溫的效果,也能提供引擎耐久性與可靠度。單汽缸引擎採用SOHC單凸輪軸與四汽門設計,26.5匹馬力的最大馬力搭配6速變速箱,除了省油之外,無論是低轉速或者是高轉速,都能提供充沛的動力輸出。
Gixxer 250、Gixxer SF 250具備符合台灣七期法規的250c.c.等級動力,車上還搭載S.O.C.S油冷系統。(圖片來源/ Suzuki)由台鈴機車引進的Gixxer 250、Gixxer SF 250,皆採用Dunlop Sportmax GPR300跑胎,無論是平時通勤或者山道巡航都相當受用。售價方面,Gixxer 250與Gixxer SF 250的建議售價分別為16.3萬元與16.8萬元,預計最快2021年9月起就能陸續交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首款掛上M銘牌的電動車! i4 M50零百加速4秒內搞定

下一篇

大改款NX預告6月11日亮相 俏臀線條搶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