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曝福斯商旅露營套組臺灣即將開賣 傳「甜甜價」就能廂型車變露營車

福斯商旅露營祖傳將導入臺灣銷售。(圖片來源/ VWCV)

今年2月,《地球黃金線》曾經報導英國福斯商旅為T6.1 Caravelle、Caddy Maxi買家推出露營升級套件,只要一組可完美收納於行李廂的運輸箱,就能輕送變化出折疊床組、行動廚房等配備,讓廂型車變身夢幻露營車。現在,臺灣買家也能享受這樣的輕鬆升級,福斯商旅臺灣經銷端傳出已可接受Caravelle買家訂購,確定將引進臺灣市場。據《地球黃金線》向福斯商旅經銷端詢問,這組露營套組要價可能比預期更低,只要「甜甜價」就能讓廂型車變露營車。

經銷端傳出已經可以訂購福斯商旅露營套組。(圖片來源/ VWCV)

受到疫情影響,原先本身就相當興盛的露營風氣又再度加溫,甚至延燒到露營車市場,福斯商旅旗下的T6.1 California無論是Ocean、Coast甚至是Beach等車款都處於全球缺車狀態。甚至是以Caddy為基礎打造的Caddy California,或者運用Crafter開發的Grand California也都處於一車難求狀態。為了讓更多買家可以享受露營樂趣,福斯商旅原廠特地針對T6.1 Caravelle、T6.1 California Beach,還有Caddy Maxi打造輕鬆露營升級套組,以「無痛」升級為出發點,無須拆卸車內飾板,也不需要複雜安裝,只要「放」進行李廂,就能變身成為露營車。

更多新聞:露營車超夯全球大缺貨 福斯商旅推露營套組不到臺幣10萬就可豪華車宿

福斯商旅露營套組外觀就像是一個黑色運輸箱。(圖片來源/ VWCV)

露營套組分別針對T6.1 Caravelle、T6.1 California Beach,還有Caddy的行李廂規格進行設計,外觀就像是一般的黑色運輸箱,也就是一組兩側附有金屬提把的方型的大盒子。不過,上方可以擺放折疊式舒適床墊,只要把後座椅背向前翻折,將床墊展開,就可以像是T6.1 California一樣,變成舒適且寬闊的行動臥室。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Hyundai美規Elantra因安全帶疑慮召回 所幸召回數量並不算多

下一篇

Audi打算推出貨卡? 對手直指Ford Ranger、Toyota Hil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