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Z跑車不用等太久 計劃今年6月就可以交車

Nissan Z的現代化流線設計相當受到歡迎。(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的Z系列跑車歷史相當悠久,而現在終於迎來了第七代的車型,對於車迷來說這輛車代表著品牌的性能精神,同時全新車型的出現也將Z跑車做出了完全不同的詮釋,這輛車可以說是今年討論度最高的跑車之一,從先前Z Proto概念車出現過後,大家就越來越期待這輛車的正式推出,而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全新的Nissan Z將會在今年6月就開始交車,這對於準車主來說無疑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加上將會有手排變速箱的配置,讓人相當期待這輛車加入平價後驅雙門跑車的行列當中。

論壇當中似乎有內部文件透露出Nissan Z將會於6月開始交車。(圖片來源/New Nissan Z forum)

更多新聞:Nissan Z擁400匹馬力重出江湖 牛魔王Supra強敵現身

自從去年8月Nissan將最新的Z系列雙門跑車推出過後,大家都在期待究竟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這輛車正式開始販售,近日在New Nissan Z forum論壇當中有人揭露了經銷商的產品規劃時程表,從該時程表可以看到今年3月就會開始生產,並於4月提供給媒體試駕,5月進行經銷商大會,6月就會正式開始販售交車,而從這份文件迅速被刪除且官方不願意回應的情況來看,真實性相當高,這也將會是繼第二代Toyota GR86以及Subaru BRZ之後,又有一輛後驅雙門跑車加入這個級距當中,讓大家能夠擁有更多的選擇性。

全新Nissan Z不只是外觀受到歡迎,內裝也擁有科技及性能感受。(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Z的前衛跑格造型與先前的概念車相差不多,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喜愛這輛車的原因,而動力更是搭配了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0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8.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上9速自排變速箱同時也有6速手排可以選擇,不論在齒比、懸吊、轉向系統各方面都會比現在的370Z還要更強,內裝部分也將會全數進化擁有高科技氛圍,而中央還會配置3環錶提供油溫、水溫、渦輪增加值等數據,售價已經知道最低將會是40,000美金(約合新台幣112萬元),而正式價格要等到6月的時候才會揭曉。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0303全臺大停電再引電動車疑慮? 有這2款電動車就不用癡癡等臺電

下一篇

廖老大與HG杰爺隔空交火 台灣職業賽車手陳意凡與汽車達人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