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Grecale實車照終於曝光! 官方預告3月22日正式發表

Maserati官方預告Grecale將於3月22日正式發表。(圖片來源/ Maserati)

Maserati定位較Levante小一號的全新中型性能SUV車款Grecale,除了《地球黃金線》間諜照小組先前在海外捕捉到疑似是Trofeo車型在進行雪地測試,爾後原廠也公布滿是紅色偽裝貼紙的雪地測試照,如今更是將類似僅彩繪、幾乎無偽裝的實車照提前公布,並在義大利蒙地拿(Modena)街頭進行街拍,預告將於2022年3月22日正式發表,而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則預計最快會在第四季導入國內。

臺灣蒙地拿預計最快會在第四季將Grecale導入國內。(圖片來源/ Maserati)

事實上,Grecale原本應當會在2021年11月就登場,然而當時主要受到晶片短缺的影響,使得原廠決定將這款全新SUV的問世時間延後。這回官方釋出的街拍照片,除了車身的各種貼紙外,已經能一覽全貌,包含整個頭尾外觀以及輪框等配置,還有細節上可以看到像是紅色卡鉗、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大面積水箱罩撘直瀑式格柵、銀色窗框與車頂行李架等等。

更多新聞:間諜照/Maserati Grecale Trofeo內裝曝光! 紅黑咖啡三色點綴盡顯奢華與性能氣息

這回官方釋出的街拍照片,除了車身的各種貼紙外,基本上已經是發表前先行亮相了。(圖片來源/ Maserati)

先前許多報導資料已可掌握,除了Grecale鎖定的對手是像Porsche Macan等車款,且是與Alfa Romeo Stelvio共用Giorgio模組化平台,並且在Cassino工廠生產,該工廠同時也是Stelvio與Giulia的生產工廠,除了預計會有電氣化動力單元的提供以外,最讓各界好奇的莫過於Trofeo車型會搭載的引擎配置,究竟會是與MC20上相同的3.0L V6雙渦輪增壓「海王星」引擎、可輸出505匹馬力的2.9L V6雙渦輪引擎、或是另有選擇?一切的謎底將在1個月後正式揭曉。

Grecale鎖定的對手是像Porsche Macan等車款,且是與Alfa Romeo Stelvio共用Giorgio模組化平台。(圖片來源/ Maserati)

更多新聞: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試駕/Škoda Kodiaq RS還棕熊野性本色 性能加料5+2座SUV面貌更全方位

下一篇

日本用駕訓模擬器「誤人子弟」讓網友大喊:這是報名藤原拓海養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