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酷炫」出售愛車大黃蜂 新車主早已覬覦多時現金爽砸!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酷炫對於車輛也十分講究,曾經入手大黃蜂Chevrolet Camaro以及Porsche 981 Cayman S,並且多次在影片當中秀出自己的愛車。先前還狠砸30萬元替自己的Porsche 981 Cayman S改裝碳纖維套件,只要是關於打造自己夢想愛車的花費都絲毫不手軟。

這次酷炫要跟觀眾朋友分享的事情,是他真的要把大黃蜂給賣掉了。(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

不過這次酷炫要跟觀眾朋友分享的事情,是他真的要把大黃蜂給賣掉了,而且新車主跟這台車也相當有緣分。整個交易的過程也非常直接了當,新車主竟然一次將所有費用付清,過程當中甚至連合約都沒簽,雖然這並不是標準的示範,但也展現新車主對於酷炫的信賴。

酷炫也表示自己的大黃蜂其實是賠本出售,因為先前光是內裝就花了大約30至40萬元。(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

酷炫也表示,自己的大黃蜂其實是賠本出售,因為先前光是內裝就花了大約30至40萬元,總計改裝費用大約為50萬元。雖然這是一款2009年的美式跑車,但是歷經了10幾個年頭看起來仍然相當新潮,他也覺得像這樣的美式跑車,開的是情懷以及帥氣,並不是要道路上與人拼搏。

接手酷炫大黃蜂的新車主,先前也是開同款Chevrolet Camaro,不過因為財務出現缺口,因此將自己的愛車便宜出售給銀行。(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

談起即將接手大黃蜂的新車主,其實正是車上空力套件的設計者,當年因為財務出現缺口,因此將自己設計的套件賣給酷炫。由於心裡還是惦記著自己的心血,所以當酷炫的大黃蜂在改裝廠施工時,他都會跑去現場監工,甚至完工時還感動落淚。

新車主其實正是車上空力套件的設計者。(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

接手酷炫大黃蜂的新車主,先前也是開同款Chevrolet Camaro,不過因為財務出現缺口,因此將自己的愛車便宜出售給銀行。在經過一番努力過後重新站了起來,並且把自己所設計的套件連同大黃蜂一併買回,這也讓他自己感到相當振奮。

當年這組外觀套件原本是要賤價出售,但酷炫認為如果自己能夠多付一點錢幫助到年輕人,那麼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

新車主在最後也透露自己對於酷炫的感謝,其實當年這組外觀套件原本是要賤價出售,但酷炫認為如果自己能夠多付一點錢幫助到年輕人,那麼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此酷炫最後花了兩倍的價格將空力套件買回,也讓兩人結下了緣分。沒想到在多年後,也讓酷炫的大黃蜂有了個好歸宿,只能說人生的際遇真的相當奇妙。

韓網紅挑戰Casper女子單人車宿 3個小地方克服就能舒服過夜
網紅Joeman挑戰廢人露營無極限 晚餐叫外送!吃飽再按摩
網紅超老師開BMW遭異物擊中 上回損失3萬!直奔台中「剉咧等」
保時捷下巴爆裂!網紅酷炫用泡麵修車 狠砸30萬整容結果帥過頭
王陽明再度入手保時捷 戒買超跑!車庫只留3台車

Total
75
Shares
上一篇

晶片荒衝擊Caddy家族車系編成大幅調整 California Beach升級標配ACC

下一篇

為載女友買車負擔太重好糾結 網勸退:養2個老婆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