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再度入手保時捷 戒買超跑!車庫只留3台車

王陽明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在今年7月底的時候宣布停更,經過1個多月的沈澱過後於今年9月正式復工。日前王陽明終於又在頻道內更新關於車輛的內容,他也坦言已經很久沒有分享車輛相關訊息,也很久沒有改車了,而這次他將準備更多企劃要來跟車迷粉絲們分享。

保時捷是王陽明從小就非常喜歡的跑車品牌,所打造出的車款總是讓他熱血沸能。(圖片來源/ 翻攝自EMC YT)

回顧今年7月王陽明宣布頻道停更並且賣掉McLaren 600LT,當時受到了許多關心,他也告訴粉絲們他真的沒事,只是不滿意的頻道走向。經過重新調整,也賣掉手上大部分的車子,只留下M-Benz C63 Black Series以及新添購的Toyota Alphard後,王陽明重新也思考究竟什麼事情可以讓他感到快樂?

王陽明決定再度入手保時捷品牌的車款,而且會選擇中古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EMC YT)

王陽明認為其實自己並不是一個真的對於超跑癡狂的人,雖然這些頂級跑車真的很酷炫,開起來也很過癮,但是他這次要找到最初讓他愛上車子的品牌。保時捷正是他從小就非常喜歡的跑車品牌,所打造出的車款總是讓他熱血沸能,而且保時捷相對其他超跑來說又沒有這麼高調,但是又非常好開,因此他決定再度入手這個品牌的車款,而且會選擇中古車。

保時捷的原廠認證中古車,車齡大約在3年之內,收車的時候會做111項檢查確保車輛的狀況。(圖片來源/ 翻攝自EMC YT)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中古車,是因為王陽明認為因為台灣地方其實不大,所以車輛的里程數並不會真的太高,雖然有些人認為台灣的路況不好,但他認為其實還可以接受。重點是車輛會折舊,當一輛新車落地後就會開始貶值,這讓他覺得不太划算,因此他會選擇購入中古車。

雖然價格比坊間中古車行要高,但是王陽明看重的是品質與保障。(圖片來源/ 翻攝自EMC YT)

如果希望能夠省錢又能夠享有高品質,王陽明認為原廠認證中古車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尤其是保時捷的原廠認證中古車,車齡大約在3年之內,收車的時候會做111項檢查,確保車輛的狀況,也不會收購有問題的品項,甚至在保固方面原廠也提供了至少12個月起跳的原廠保固方案。所有車款都是使用原廠零件,所以買原廠中古車會讓他感到放心,雖然價格比坊間中古車行要高,但是他看重的是品質與保障。

王陽明終於公布這次所選擇的車款正是Cayenne Turbo,他不諱言這其實是一輛展示車,但是里程數僅2,000公里而已。(圖片來源/ 翻攝自EMC YT)

影片到了最後,王陽明終於公布這次所選擇的車款正是Cayenne Turbo,他不諱言這其實是一輛展示車,但是里程數僅2,000公里而已,基本上就是一輛新車,恰巧連選配項目也是他所想要的。重點是這款車的動力相當強悍,車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550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僅4.1秒就能完成,後續的改裝潛力也非常高,而這也會是Empire Motor Club接下來所要拍攝的企劃,要車迷們敬請期待。

Total
36
Shares
上一篇

Infiniti加碼50車系0頭款就能開回家 再送5年竊盜險保平安

下一篇

小改T-Roc跟進導入矩陣式LED頭燈 輕油電與線傳排檔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