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Joeman挑戰廢人露營無極限 晚餐叫外送!吃飽再按摩

或許是受到疫情影響,現在許多人在假日時都更願意到戶外享受露營所帶來的悠閒體驗,這也讓露營這件事情瞬間變成最潮的假日休閒。而網紅Joeman這回也拍攝了露營車企劃,駕駛一部車高285公分車、長6米多且要價約350萬元的露營車,要來體驗在露營車過夜的真實感受。

網紅Joeman這回也拍攝了露營車企劃,駕駛一部車高285公分車、長6米多且要價約350萬元的露營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 Joeman YT)

不過或許是覺得一個人有些孤單寂寞,因此Joeman也邀請到網紅華晨灰陪他一起過夜。Joeman這次租借的是自走式露營車,裡面有相當多的配備,包含沙發、桌椅、瓦斯爐、電視、冷氣等設施。車上也有許多窗戶,讓車內的採光更加明亮,當需要就寢時也可以將窗簾拉上保有隱私。

Joeman這次租借的是自走式露營車,裡面有相當多的配備,包含沙發、桌椅、瓦斯爐、電視、冷氣等設施。(圖片來源/ 翻攝自 Joeman YT)

車上也有簡易的廁所以及衛浴設施,因此過夜盥洗也不會成為問題,也能夠舒服地洗個熱水澡。當天晚上,兩人在桃園地區找了一個停車場打算在此過夜,有露營經驗的華晨灰也幫忙介紹,車上的車邊帳、自動踏板、總電源等設施。不過由於車上的電量是有限的,在滿電的狀況下冷氣可以運作8個小時,且必須要找到有外接電源的露營場才可以開整晚空調。

車上也有簡易的廁所以及衛浴設施,因此過夜盥洗也不會成為問題。(圖片來源/ 翻攝自 Joeman YT)

或許這次兩人只是想要體驗在露營車上過夜這件事情,所以似乎沒有準備食材野炊,而是選擇使用外送平台服務,還一次下了多筆訂單,頓時間許多外送員同時出現在露營車外頭,看起來場面有些壯觀。吃飽飯後兩人決定先放空耍廢,單純聽著蟲鳴鳥叫也感覺相當悠閒。

頓時間許多外送員同時出現在露營車外頭,看起來場面有些壯觀。(圖片來源/ 翻攝自 Joeman YT)

Joeman這次租的露營車,只要將車上的沙發桌椅拆解過後,就能再重新組合成床鋪,且估計能睡得下兩大兩小,空間算是相當充裕。

吃飽飯後兩人決定先放空耍廢,單純聽著蟲鳴鳥叫也感覺相當悠閒。(圖片來源/ 翻攝自 Joeman YT)

不過漫漫長夜究竟要如何打發時間也成為了問題,沒想到華晨灰竟然提議找按摩師來露營車上按摩,Joeman原本不太相信會有人願意過來,但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的被華晨灰找到了兩位按摩師,在享受完舒壓療程後,兩人看起來相當放鬆。不過由於會認床的緣故,兩人直到了凌晨三點都還沒有入睡。

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的被華晨灰找到了兩位按摩師來到露營車上提供療程。(圖片來源/ 翻攝自 Joeman YT)

隔天早上一起床,雖然覺得天氣有點冷,但是打開窗戶就能夠看到戶外景色,這點讓Joeman覺得相當新鮮。談到露營車的體驗心得,華晨灰表示在開車的過程當中時常會聽到異音,研判可能是自己的行李在車廂翻滾,剛開始會有點緊張,但後來也就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租借露營車的費用雖然要價高達6,000-8,000元,但是所帶來的體驗相當有趣,讓Joeman覺得相當值得一試。(圖片來源/ 翻攝自 Joeman YT)

Joeman則是認為如果沒有駕駛這類車款的經驗,可能還是需要另外適應,因為車身體積比較龐大,因此當面臨路太小條時可能會有些辛苦。但如果是單純的公路旅行,透過行程規劃都能夠避免掉以上問題。租借露營車的費用雖然要價高達6,000-8,000元,其實並不算便宜,但是所帶來的體驗相當有趣,讓Joeman覺得相當值得一試。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Suzuki發表大改款SX4 S-Cross 有可能換湯不換藥?

下一篇

道路版賽車Valhalla確定臺灣可掛牌 預估售價4,200萬兩年內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