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下巴爆裂!網紅酷炫用泡麵修車 狠砸30萬整容結果帥過頭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酷炫,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搞笑影片作品,除了擁有過人的創意與想法,其實酷炫對於代步車輛也相當講究,曾購入Chevrolet Camaro以及Porsche 981 Cayman S,他也時常在影片中秀出自己的愛車,展現對於跑車的喜愛。
酷炫竟然異想天開地想要學中國網路影片,用泡麵來修復前下巴。(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
而最近有件事情一直困擾著酷炫,就是愛車Cayman S的前下巴竟然磨到斷裂,而他竟然異想天開地想要學中國網路影片,用泡麵來修復前下巴,不過手藝實在不夠精湛,最後以失敗收場。酷炫後來詢問了汽車網紅Chester應該如何處理,得到的建議是除了將前下巴換新之外,還可以順便升級碳纖維空力套件,因為Chester認為對於愛車人士而言,碳纖維絕對是必備行頭。
酷炫來到專業碳纖維套件改裝店家,並且諮詢銷售顧問意見。(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
兩人來到專業碳纖維套件改裝店家,並且諮詢銷售顧問意見。而店家的展示車剛好也是與酷炫愛車同款的981 Cayman,升級過後的效果令酷炫感到時分心動。而銷售顧問也表示,自家產品是有經過賽車場的實際測試,能夠藉由空氣流動時產生的下壓力,在高速行駛下對車輛動態與穩定度有正向幫助。
而店家的展示車剛好也是與酷炫愛車同款的981 Cayman,升級過後的效果令酷炫感到時分心動。(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而銷售顧問也表示,自家產品是有經過賽車場的實際測試,能夠藉由空氣流動時產生的下壓力。(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
Chester也向酷炫解釋,雖然他的車上目前有碳纖維尾翼,不過由於是採用俗稱「濕式」的製程,是以碳纖維布包覆料件再裹上樹酯包覆,由於並不是整隻尾翼都是由碳纖維製成,無論是重量、色澤、強度,都和全部採用碳纖維布高壓真空成型製成的「乾式」製成有很大的差距。在聽完介紹之後酷炫感到相當心動,甚至還覺的自己的車太過樸素,因此決定要升級碳纖維空力套件。
不過要當帥哥還是得付出代價,全車的改裝費用約為新台幣30萬元。(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不過由於效果相當不錯,讓酷炫感到十分滿意,迫不及待想要上路吸引路人目光。(圖片來源/ 翻攝自酷炫老師YT)
最後酷炫的愛車升級了包含後視鏡、側裙、進氣孔、後擾流、尾翼等部件。而酷炫認為先前比較困擾自己的事情是,先前車上的尾翼重量會稍微影響後方引擎蓋的開啟順暢程度。而在改裝完碳纖維尾翼之後,由於重量減輕,所以這樣的狀況也獲得了改善,更重要的是車子也變得更帥了!要當帥哥還是得付出代價,全車的改裝費用約為新台幣30萬元,不過由於效果相當不錯,讓酷炫感到十分滿意,迫不及待想要上路吸引路人目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山路飛車化妝!熊熊、林襄與筠熹挑戰GR Yaris 沈玉琳以為遇到魔神仔

下一篇

採軟頂敞篷設計!M-AMG SL正式亮相 2+2座格局實用機能更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