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飛車化妝!熊熊、林襄與筠熹挑戰GR Yaris 沈玉琳以為遇到魔神仔

談到今年最有話題的掀背性能鋼砲絕對是俗稱「暴力鴨」的Toyota GR Yaris,不過六速手排的設定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發揮這款車的能耐,不過沒關係,這次《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就邀請藝人熊熊、樂天女孩林襄以及筠熹,一起挑戰搭乘汽車達人Money錢毅的GR Yaris,不僅要在山路中飛車,而且還要完成在車上化妝的任務。其中筠熹挑戰完後的裝容,實在有點慘烈,讓在後座的沈玉琳驚呼晚上看到她這樣會以為是遇到魔神仔!
化妝挑戰前沈玉琳先試坐錢毅改裝後的賽車桶椅,下車時姿勢卡卡。(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進行挑戰前,錢毅先帶沈玉琳觀賞一下GR Yaris,除了向沈玉琳介紹GR為Toyota旗下賽車部門,而GR Yaris是該品牌利用賽車技術所打造的量產性能車,沈玉琳也坐上GR Yaris的駕駛座體驗熱血氛圍。錢毅還提到他改裝的熱融胎一顆就要一萬多元,而且下一次賽道就會用光,讓沈玉琳驚呼:「有夠浪費錢」!而錢毅的GR Yaris有改裝賽車桶椅,讓沈玉琳覺得包覆感十足「彷彿回到媽媽的子宮」,只不過下一秒想走出來時,他完全卡住不知該用什麼姿勢上下車。
林襄才進到車內沒多久,就開始驚聲尖叫,中間還試圖想抓方向盤控制方向。(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三位女神要分別在GR Yaris行進山路時化妝,下車後由專業彩妝師進行評分。第一棒林襄才進到車內沒多久,就開始驚聲尖叫道:「我甚至連眼影盤顏色都對不準」,口紅眼線在臉上「群魔亂舞」,中間還一度發出乾嘔的聲音,此時後方工作人員卻說:「嘔吐袋沒拿上來」,讓錢毅嚇得趕緊加快速度,想不到林襄還一度想抓方向盤控制方向,讓後座的沈玉琳笑說:「妳不要亂抓!」。
筠熹的妝是三位女藝人中最慘烈的一位,讓沈玉琳直說晚上看到會以為是魔神仔。(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緊接著下一棒筠熹上場後,狀況同樣慘不忍睹,中間錢毅還嘗試介紹GR Yaris的底盤特性,不過已經在後座經歷第二次山路飛車顯得有些狼狽的沈玉琳打斷他「沒關係,已經沒有人在乎車子怎麼樣了」。下車後筠熹的妝容配上她白皙的皮膚實在太像紙紮人,除了沈玉琳笑說晚上看到她會以為看到魔神仔,連彩妝師都忍不住說:「在深山裡看到這樣子的,會有點害怕」。
熊熊上車被問到體驗極速飆車是什麼感覺時,她則虛弱閉眼的說「我想生了!開三指了!」。(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最後一棒的熊熊也是一路驚聲尖叫,當熊熊被問到體驗極速飆車是什麼感覺時,她則虛弱閉眼的說「我想生了!」

最後山路完妝評比由林襄奪下「車妝女王」封號,發表得獎感言時除謝謝父母外,還被沈玉琳拱著謝謝前男友孫生都會騎重機載她,她說:「已經習慣彎來彎去的感覺,沒有那麼容易受『驚』。」爆笑的發言讓現場所有人都笑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國IIHS推超嚴格側撞測試 20款車竟只有1款倖存

下一篇

保時捷下巴爆裂!網紅酷炫用泡麵修車 狠砸30萬整容結果帥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