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車用寵物坐墊臺灣上架開賣 體貼毛小孩開心出門車內又不怕髒!

Tesla寵物坐墊正式上架臺灣線上商店。(圖片來源/ Tesla)

少子化、單身化趨勢下,毛小孩成為陪伴現代人的重要「家人」,寵物經濟就像火箭一樣一飛沖天。對於開車族來說,帶著毛小孩出門兜風又想保持車內清潔一直是個問題,為此,部分車廠也推出有專屬寵物坐墊,可以給予毛小孩舒適的乘坐空間又能保持車內清潔。瞄準這樣的商機,Tesla宣告Model 3、Model S以及Model Y專用寵物坐墊正式上架臺灣特斯拉線上商店,以3,950元價格正式開賣。

更多新聞:Ford實測夏天車內超危險 毛小孩6分鐘就沒命
更多新聞:毛小孩放風也不行? 開車載狗這樣竟可能被罰3,000元

Tesla旗下車款配備有寵物模式。(圖片來源/ Tesla)

如果要說體貼毛小孩,Tesla或許是對毛小孩最好的一家車廠,為了避免獨留在車上的毛小孩悶熱甚至因為熱傷害而發生憾事,Tesla先前就透過OTA雲端更新方式,為旗下車款植入「寵物模式」,能夠在車輛靜止的狀態下維持空調系統運作,保持通風,避免毛小孩受到熱傷害。相對來說,一般燃油車款就得發動引擎或者開窗,才能夠在停車狀態下為毛小孩提供「新鮮空氣」。

Tesla寵物坐墊採用吊掛式設計,Tesla表示使用上相當方便。(圖片來源/ Tesla)

現在Tesla更進一步引進毛小孩專屬「車用寵物坐墊」,能夠對應Model 3以及Model S,也就是目前Tesla在臺灣銷售的全車系房車車款,甚至未來將導入的Model Y也能夠使用。Tesla車用寵物座墊套件包含一組車用座墊、兩組車門防護墊以及1個專用收納袋,並且採用吊掛式設計,Tesla表示只要簡單的安裝就能使用。

Tesla寵物座墊以抓絨材質打造,並附有專用收納袋。(圖片來源/ Tesla)

為了讓毛小孩有舒適的乘坐感,Tesla車用寵物坐墊表面使用透氣柔軟的抓絨 (Fleece) 材質,可以讓毛小孩有最舒適的乘坐感受。而且,搭配車門防護墊使用,還能有效阻隔腳印、毛髮,或者狗狗口水等污漬對於車內的影響,不只可以輕鬆帶毛小孩出門,還可給毛小孩舒服的乘車空間,又不怕車內內裝沾染污漬,主人、毛小孩都能開心享受旅程。

Total
32
Shares
上一篇

Honda推出「撼動超值」感謝方案 本月入主指定車款享高額好禮

下一篇

百年米蘭機車展疫後首展 各家最新車款重點整理 地球黃金線 20211202 (完整版) AK550.XCITING S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