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棒球隊太猖狂! 這款特斯拉連AK都能擋?

透過新聞放送,很多人應該都感受到最近台灣馬路街頭實在不太平靜,從台中瑪莎拉蒂惡煞持球棒打爆男大生,到雲林持球棒互毆,再到台中網路嗆聲砸爛賓士車…一連串持球棒施暴的社會事件,讓人懷疑台灣最美麗風景真的是人?更讓網友戲謔「棒球真不愧是我們的國球」,而持棒逞兇的惡煞們也一律被冠上「棒球隊」的稱號!因著江湖上的暴戾風氣人人自危,一時間球棒、辣椒水、防狼噴霧等防身物品竟成為討論熱搜焦點。

AK47連轟雖能破壞玻璃表面結構,但終究能保全車內成員性命。(圖片來源/ TVBS)

如果你也覺得最近台灣棒球隊實在太囂張,又不能接受以暴制暴,可是更擔心哪天碰上惡煞成為下一個受害者,那麼這台特殊規格的特斯拉或許值得你參考一下。國外一位YouTuber不知那兒弄來一輛配備Armormax防彈擋風玻璃的特斯拉Model X,並想試試它有多大能耐能夠抵禦多種不同武器的攻擊,重點是測試那經常成為攻擊目標的擋風玻璃能承受多大的襲擊?他首先拿起AK47噴了幾發子彈,並以慢動作捕捉整個過程。結果顯示,子彈只是從擋風玻璃上滑落並彈回遠處,雖然它們確實打破了玻璃外層,但車內的人並不至受傷。

「棒球隊」橫行!社會暴戾風氣人人自危,一時間球棒、辣椒水、防狼噴霧等防身物品竟成為討論熱搜焦點。(圖片來源/ Youtube)

接著,YouTuber瞄準玻璃並發射50釐米口徑的子彈!軍事迷們肯定知道,這與AK47 的7.62子彈絕非一個檔次,但最終它並沒有破壞玻璃的內層,防彈玻璃再次確保乘員的安全。最後的測試中,他更以AK47快速連續連續射擊十多次,其中一發子彈穿過引擎蓋並直接進特斯拉空調管路中,這絕對足以叫車內乘員冒出一身冷汗,但防彈玻璃終究為他們保全性命。

由此可見,裝上Armormax防彈擋風玻璃的特斯拉Model X確實能抵擋更勝AK的恐怖攻擊,那麼當不幸運上猖狂的「台灣棒球隊」,只要堅持不下車不開門,應該能全身而退吧!?

Total
5
Shares
上一篇

深夜競速竟能不擾鄰? 大魯閣電動卡丁還有特斯拉級凌厲加速度!

下一篇

特斯拉:全自動駕駛即將改變世界 CNN紐約實戰:還差得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