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Outlander PHEV再進化 擁有87公里純電續航里程!

三菱Outlander在台灣其實也有不小的名氣,不過在2014年首度導入台灣的時候,開出199萬元的售價,讓消費者雖然喜歡但也有些卻步。不過今年4月的時候原廠又宣布Outlander PHEV重返市場,而且開出149.6萬的價格對比先前可說是非常便宜,現在國外也推出了改款車型,全新的Outlander PHEV具備雙電動馬達4WD配置,擁有著87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讓這輛車擁有更好的競爭力。
Outlander原廠有設計三排座椅配置,是不少人購買SUV的選擇之一。(圖片來源/ Mitsubishi)
關於這次改款過後的Outlander PHEV,主要是針對了PHEV系統的進化升級,全新的PHEV擁有兩具電動馬達分別置於前後軸上,電池則是採用了20kWh的容量,雖然目前尚未公佈實際的動力數據,但據官方表示這兩具電動馬達比起現行的車款還要多了40%的輸出功率,同時也有更好的續航演出,在WLTP的規範下可以創造出87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新的雙馬達油電系統打造出了更好的4WD控制功能,對於操控上來說將會有更好的表現。(圖片來源/ Mitsubishi)
利用了雙電動馬達的特性,搭載在這輛車上的4WD系統擁有了新的AYC功能,可以控制動力分配至前軸或是後軸,同時這套系統也可以透過控制左輪或是右輪的煞車來實現扭矩矢量分配,另外這輛車也配有七種不同的駕駛模式,以因應不同的天氣以及道路狀況,同時油門減速回充系統也更趨完善,駕駛將可以透過油門操控車輛加減速,不過遇到需要急煞車的時候依舊需要使用煞車踏板。
內裝上也運用了更多螢幕來打造出新世代的車內氛圍。(圖片來源/ Mitsubishi)
不過目前的資料並沒有提到全新Outlander PHEV的動力系統,連引擎規格也都尚未知曉,但估計將會與現行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相同,擁有126匹的最大馬力,但是與雙電動馬達結合之下將可以創造221匹的綜效輸出,預計最快將會在今年年底於日本市場率先上市。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azda3和CX-30再升級 日規版本換上e-Skyactiv X動力系統

下一篇

Defender 130專利圖曝光! 是款車長5.1米的越野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