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der 130專利圖曝光! 是款車長5.1米的越野悍將

對於很多越野車迷來說Land Rover品牌旗下的Defender是夢寐以求的車款,而隨著全新一代的車型發表過後,在全球掀起了Defender的熱潮,加上晶片短缺的問題,漫長的候車期讓各位準車主們相當痛苦,先前在2019年7月的時候就已經傳出將會有Defender 130車型的出現,不過這項消息直到今年3月才被證實,現在隨著專利文件的曝光我們可以直接了解到這輛130車型究竟比現在的110車型還要大上多少。
車輛尺碼現在已經確定,僅有車長比110車型要大,其餘部分包含軸距都是相同的。(圖片來源/ Land Rover)
這幾個月以來大家很常在網路上看到關於Defender 130的間諜照片,只能夠推測出相關的車型大小數據,不過現在專利文件曝光之後,揭露了這輛車的車身尺碼,長5,105mm、寬1,999mm、高1,915mm,軸距則為3,022mm,從數據上的比較可以知道除了車長比起110車型還要更長之外,其餘部分包含軸距都維持一樣的配置,也就是說整個長度的增加全部都放在後軸之後,因此對於第三排的空間展現以及行李箱的容積將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將經常有五人以上出遊需求的買家將會相當開心。
車長增加的空間全都在後軸之後,將會為第三排帶來更舒適的空間表現。(圖片來源/ Land Rover)
而從內部的文件來看,Land Rover將這輛Defender 130定調為「高級探險家」,最多可以容納8人座的設計,將可以滿足多人乘載的需求,同時還保有相當良好的越野性能,在動力部分將會使用與現行Defender相同的引擎編成,預計應該也會有強大的SVR車款在內,而上市時間將會在2022年底以前,預計在明年初就會進行發表,如果原本就想要有三排座設計的準買家們,不如考慮再等一下,因為這輛130的空間表現將會比110還要來的更好,但有不少人認為加長之後的車身比例看起來有點不協調,但畢竟想要更多空間的話勢必也要做出犧牲。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三菱Outlander PHEV再進化 擁有87公里純電續航里程!

下一篇

臺灣BMW車主素質提升? 水貨C300成8+9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