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NX 300h帥氣不減又超值 達人讚:且油耗低怎麼開都超省! 

Lexus NX大改款車型已在國外上市,台灣市場則確定在今年底亮相,但相信有許多想要嘗鮮的消費者十分期待大改款車型的到來。其實回頭看一下現行的NX,似乎外觀仍不顯老,《地球黃金線》這次就帶來Lexus NX 300h,搭載混合動力的它讓汽車達人小七曾彥豪在節目中讚嘆:油電車型通常能開出比官方數據更省的油耗,真的很省!
Lexus的油電系統相當省油,電池部分也提供8年16萬公里保固。(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從車頭看過去,現行款NX 300h其實完全沒有退流行的感覺,尤其兩邊倒鉤形日行燈等設計,至今看依然十分前衛。引擎動力部分,NX 300h搭載2.5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動力,儘管稅金是較為不吃香的3,000cc級距,但小七表示,油電車型油耗一般都有1公升17公里以上的表現,加上Lexus提供電池8年16萬公里保固,以及Lexus車系的高妥善率與超省油耗,即使購買中古車也不必擔心會突然需要大筆花費。
NX 300h連後廂底板作工都相當精緻,維持Lexus一貫水準。(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進到車艙後,小七認為後座空間相當不錯,而且還有後座出風口與後座椅背調整,後廂空間很實用,且包含電動尾門等都是標準配備。重要的是,該車連後廂底板的作工都十分細緻,完全展現Lexus的工藝水準。
NX 300h中控台保留許多實體按鍵。(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前座則是NX 300h與歐系品牌車款最大不同之處。有別於近年歐系品牌的簡約科技風,NX 300h保留大量實體按鍵,而且每個按鍵的觸感和操作觸感都十分精緻。小七表示,以該車型216~150萬之間的售價來說,NX 300h內裝用料已經相當講究,是一台開出去載親朋好友會有面子的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aylorMade高爾夫首家品牌概念店開幕 逛一趟裝備全部買齊!

下一篇

網紅用「眼神」操縱Audi概念車! Grandsphere專為自動駕駛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