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Made高爾夫首家品牌概念店開幕 逛一趟裝備全部買齊!

為提供台灣球友更全面的服務,知名高爾夫品牌TaylorMade Golf宣布全台首間品牌概念店於今日(10/12)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開幕,讓球友逛一趟就能買齊打高爾夫球需使用的裝備及服飾。
概念店內提供豐富、齊全的TaylorMade Apparel服飾及配件。(圖片來源/ TaylorMade) 
進入後疫情時期,高爾夫運動風潮席捲全球,TaylorMade Golf看準時機於潮流匯集的信義新天地開拓首間品牌概念店,期望提供球友一站購足的產品及舒適的體驗空間。
店內提供全台首賣的Spider推桿套,且每月將有多款特殊造型。(圖片來源/ TaylorMade) 
為呈現首間品牌概念店的代表性,裝潢色彩上選用品牌經典的黑白色系,搭配完整的球具及服飾產品陳列,營造絕無僅有的高球魅力環境。A9品牌概念店同時擁有最齊全的TaylorMade Apparel服飾及配件,讓消費者在挑選服飾之餘,也能找到各種合適的配件產品,不論是衣物袋、桿袋、球帽、皮帶或襪子,都能立即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高球look。
最新的P790鐵桿與Milled Grind 3挖起桿等發燒品,將在概念店完整呈現。(圖片來源/ TaylorMade) 
另外,如全台首賣的Spider推桿套、P790鐵桿純黑版、全球限量Dustin Johnson SPIDER TOUR推桿冠軍紀念版、萊德盃限量SIM2 Max開球木桿,以及最新火熱到貨的P790鐵桿、Milled Grind 3 (MG3)挖起桿等多款獨家商品,也將在TaylorMade Golf A9品牌概念店限定銷售。未來也將不定期舉辦高球講堂、球星見面會、VIP特別活動等,為喜歡高球運動的消費者提供更完整、多樣化的高球時尚選擇與服務。
慶祝概念店開幕,10月16日將邀請「高球網紅」廖小安駐店擔任一日店長。(圖片來源/ TaylorMade) 
另外,為慶祝首間TaylorMade品牌概念店正式開幕,該店將於10月12日至10月31日舉辦「開幕好禮贈」以及「VIP大募集」活動,10月16日還將特別邀請TaylorMade Golf大使―「高球網紅」廖小安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展示最時尚的TaylorMade服飾。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有了汽車就不會想再騎車了? 達人:北部通勤成本差很大

下一篇

Lexus NX 300h帥氣不減又超值 達人讚:且油耗低怎麼開都超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