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里程外匯M-Benz GLC 300 外匯車達人:開兩年再賣都划算

過去中古豪華外匯車市場最熱門的選項是M-Benz C300,但近年來因為休旅車風行,近兩年同品牌中型休旅M-Benz GLC 300逐漸取代C300成為外匯車新寵兒,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一台里程數僅6,000公里的加拿大規GLC 300,外匯車達人黃聖君說,這麼新的車況,即使開個兩年,只需做基本保養,再脫手都非常划算!

這台GLC 300里程數才6,000公里,即便沒有時下賓士流行的AMG Line套件、23P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等熱門配備,開價208萬也不算低,但黃聖君表示,由於現在GLC原廠總代理訂車交車期起碼要4個月以上,對於想要嘗鮮的車主來說,能夠花比總代理少80多萬(總代理M-Benz GLC 300牌價為292萬)左右的價錢,里程數又幾乎只剛過引擎摩合期,且可馬上拿到車,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黃聖君解釋,引進加規車可以減少約5%左右的成本,因此目前加規已成為外匯車主流之一。(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可能很多人會有疑問,通常聽到外匯賓士,不都是美規或是日規嗎?黃聖君解釋,因為加拿大匯率以及外匯車商在進口車輛方式上有所改變,加規車可以減少約5%左右的成本,因此目前加規已成為外匯車主流之一。
這台GLC 300配有全景天窗、電動加熱記憶座椅、黑頂篷等加分配備。(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即使是近全新中古車,黃聖君還是建議可以看一下輪胎磨損狀況以及輪胎年份,看是不是與顯示的里程數相符合。主持人蘇宗怡則好奇這輛GLC 300還有什麼亮點值得消費者購買?黃聖君補充,即使這台GLC 300沒有最新的雙12.3吋虛擬螢幕這樣的科技配備,但內裝依舊具有賓士一貫的高質感,配備部分還是有台灣人普遍喜好的全景天窗、電動記憶座椅、座椅加熱,也有選配黑色頂篷,重要的是,因為它是一台類新車,內裝還有滿滿的新車味。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中職球員酒駕肇事 汽車達人實測這樣喝差點超標!

下一篇

開電動車真的省? 電動車車主:里程近4萬只花這2條!|黃金試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