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Cross GR Sport勁裝台灣獨賣 達人葉明德:好感度爆表

Toyota Corolla Cross自2020年10月國產上市以來,即常據銷售排行榜之冠,直至今年4月已累計銷售突破2.5萬輛,創下單一銷售車款紀錄,未來更被看好接下同品牌Corolla Altis衣缽,成為新一代年度銷售冠軍,不過總代理和泰並未就此滿足,推出台灣獨賣,身披GR Sport套件的Corolla Cross GR Sport,採汽油、油電各單一版本發售,企圖開發更多年輕市場。
Corolla Cross GR Sport擁有蜂巢式曜黑水箱護罩、2Tone雙色車頂、亮銀下護板、運動化車頂架、燻黑LED尾燈等個性化外觀套件。(圖片來源/ TVBS)
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Corolla Cross GR Sport Hybrid版本,汽車達人葉明德一看到外觀就覺得好感度爆表,德哥說,蜂巢式曜黑水箱護罩讓它看上去就像同品牌美式皮卡Tacoma那樣霸氣,車頂行李架除了增添越野風格外,在進行戶外活動時也相當實用,燻黑LED尾燈使車尾更具個性化,德哥也回憶過去買車後總會想辦法把燈殼燻黑,目的就是為了與眾不同,現在原廠就標配給你不用改!另外2 Tone雙色車頂、亮銀下護板以及車尾GR SPORT銘版等,都是Corolla Cross GR Sport與一般版本外觀不同之處。
Corolla Cross GR Sport內裝同樣具有專屬個性化設計。(圖片來源/ TVBS)
進到車艙內更是感受到濃濃熱血氛圍,雙前座椅採高包覆性運動設計外,頭枕也印上專屬GR SPORT字樣,椅背搭配質感加分的白色彩條,以及Push Start按鍵也有GR SPORT Logo,主持人蘇宗怡則提到,若Hybrid版本選配BSM盲點偵測、中央排檔座鋼琴烤漆飾板以及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總共30,000元,其實與一般版本的旗艦款總車價是一樣的,相當值得選配。
Corolla Cross GR Sport底盤經過強化後,在操控方面更上層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Corolla Cross原本操控性就很不錯,但這次GR Sport版本經過GR團隊調較又更上層樓,在體質良好的TNGA架構下,導入GR SPORT專屬剛性強化支架,包含鋁合金前強化支架以及GRS專屬井字型強化支架,不只加強底盤剛性,也提升整體車輛的抗扭曲表現,汽車達人Andy老爹在試駕時也發現,GR Sport版本不只底盤路感較為清晰,連方向盤的輔助轉向手感也較為重手,讓轉彎指向性更加精準。
Corolla Cross GR Sport標配TSS2.0與PVM環景影像輔助,有助於搶攻年輕消費族群。(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Corolla Cross GR Sport標配TSS2.0與PVM環景影像輔助,搭載ACC全速域主動跟車與LTA車道巡跡輔助等最高33主動式安全配備,讓車主在享受熱血駕馭樂趣的同時又能給車上成員最安心的防護,Corolla Cross GR Sport擁有空間、安全以及個性化等多面向,除了鞏固既有的40-50歲有家庭的男性客群外,相信也能吸引不論是單身、已婚還沒有小孩,或是小朋友年紀還小的30-40歲年輕族群青睞,可謂新世代的全方位休旅神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買新車好怕皮椅不耐用? 達人:固定做這事就能持久

下一篇

無偽裝iX臺灣意外現身 預計年底上市明年初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