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巴赫S-Class Edition 100亮相 全球100台!歡慶走過一世紀

100年即是1個世紀,100歲對於一個品牌而言絕對是一件大事,這代表該品牌經歷過很多的事情,甚至面臨無數的挑戰才能夠走到今天。而Maybach現在正在慶祝品牌邁入100歲這個重要的時刻,為此特別推出全新Maybach S-Class Edition 100,Maybach宣稱這將是該品牌成立至今最精緻奢華的一個版本。所採用的基礎是最頂級的V12車型,車上配備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
所採用的基礎當然是最頂級的V12車型,車上配備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621匹最大馬力,搭配9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四輪傳動系統,預計能帶來渾厚飽滿的加速力道。
Maybach S-Class Edition 100採用Cirrus Silver與Nautical Blue配色的古典雙色設計。
外觀方面,Maybach S-Class Edition 100採用Cirrus Silver與Nautical Blue配色的古典雙色設計,為了與標準版車型區分,車上也搭配了專屬灰色輪圈,而C柱上也有特製Edition 100字樣銘牌表明不凡身份。
而C柱上也有特製Edition 100字樣銘牌表明不凡身份。
內裝方面,Maybach S-Class Edition 100也採用專屬高檔皮革,並且以Crystal White與Silver Grey Pearl配色呈現。配備方面,對於這種奢華車款來說Burmester 4D環繞音響系統已經是基本配備,加熱按摩座椅也一定有配備,當然車上也有Edition 100字樣銘牌,讓人一眼就能辨識。
Maybach S-Class Edition 100也採用專屬高檔皮革,並且以Crystal White與Silver Grey Pearl配色呈現。對於這種奢華車款來說Burmester 4D環繞音響系統已經是基本配備,加熱按摩座椅也一定有配備。
Maybach S-Class Edition 100全球僅限量100部,目前定價尚未揭露,預計2022上半年開始進行銷售。能夠買到這款車的車主相信絕對不只是幸運,而是要有相當的實力才能夠擁有,因此Maybach也準備了專屬交車禮,包含有「M」字樣的專屬車罩、專屬高級手工收納盒以及限量鑲鑽鋼筆。
Maybach S-Class Edition 100全球僅限量100部,目前定價尚未揭露。
目前在台灣銷售搭載V8引擎的S 580 4Matic就已經要價新台幣1132萬元,如果換成是V12引擎版本,再加上Edition 100超限量的身份,如果真的有機會在台灣見到的話,預估售價上看新台幣1,500萬也不無可能。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 M235i四驅更安穩 統哥:叔叔阿姨也能開很快!

下一篇

純電勞斯萊斯先跑400年做測試! Spectre預告後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