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35i四驅更安穩 統哥:叔叔阿姨也能開很快!

BMW所推出的車款通常在操控方面都有很好的評價,但傳統上大馬力加後輪驅動的特性並不是每一個駕駛者都能輕易掌控的,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擁有306匹不俗馬力,卻搭配更穩定四輪驅動的BMW M235i,而且是限量35台Black Storm Edition版本。賽車教練統哥說,在他開設的賽車駕訓教室裡,連上了年紀的學員也都能把這部車開得很快!
M235i Black Storm Edition全身都是黑色烤漆,連車尾銘牌也是。(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從外觀看上去M235i Black Storm Edition就是一身黑色勁裝,連近幾年BMW於M Performance系列上招牌的鈰灰色妝點也都改成輛黑色烤漆,主持人蘇宗怡說,整體看上去最亮的地方大概只有Logo和LED頭燈,就連車尾也是看不到一點非黑色的元素,甚至連「M235i」的車尾銘牌也黑到讓蘇宗怡找了一下子。
18吋鋁圈和225胎寬讓統哥覺得還有升級空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動力部分M235i搭載2.0升渦輪引擎,擁有306匹最大馬力。統哥補充,M235i的四驅系統是以前輪驅動為主,因此開起來的安定性更高,也大幅降低性能駕駛門檻,不過標配18吋圈胎和僅225的胎寬讓統哥認為若買來應該是改裝首要目標之一。
鮮紅色皮椅與全黑車色形成強烈對比。(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而一進車艙內,鮮紅色的Dakota真皮座椅與全黑色車外觀形成強烈對比,統哥說明兩張前座椅是與BMW Z4相同款式,就連統哥的M2和Z4雙生車GR Supra都沒有這兩張座椅,讓他非常羨慕。
車內限量銘牌驗明正身。(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最新世代iDrive 7.0介面,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無線充電功能也都一應具全,內裝周圍還有Berlin光影飾板在夜晚時為內裝增添時尚氛圍,不過或許是因應性能導向設定,這部M235i Black Storm Edition並沒有配置全景天窗,如果有天窗的話,內部空間的開闊感應該會更加理想。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歐盟七期等於內燃機末日? BMW:我們會讓它撐過去!

下一篇

邁巴赫S-Class Edition 100亮相 全球100台!歡慶走過一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