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Zeekr奪Euro NCAP五星 專家:安全環保比肩一線大咖

隨環保意識提高,除了對美學的好惡以外,安全與綠能條件已成為當代消費者購車時的重要指標。論及安全,精明的消費者幾乎都懂得拿Euro NCAP評等做為參考 ; 至於環保,新世代消費者的綠能移動選擇幾乎都將目光望向EV電動車,因此,若是零排放電動車又加上Euro NCAP評等優異,那肯定將是眾所追求、走路有風的一款車!
Euro NCAP安全評等是消費者購車時的重要參考指標,能奪5星評價肯定走路有風!(圖片來源/ Euro NCAP)

近來,中國新創品牌蔚來與Zeekr在Euro NCAP撞擊測試中大放異彩、奪5星評等,卓越實力及出色表現與Audi Q4 e-tron、Subaru Outback、Toyota Mirai等世界級大廠之作比肩。這結果令許多歐洲觀察家表示印象深刻甚至大吃一驚,因為就安全而言,「MIC」中國品牌似乎已不再是個貶義詞,它們不再是昔日吳下阿蒙,甚至已能與大咖們一同座席,除了近年來極具聲量的蔚來汽車外,Zeekr更是進軍歐陸才一年多的新面孔,短時間內能在安全與綠能表現上獲此成就,難怪讓歐陸觀察家們瞠目驚呼。

作為一款相對少見的FCEV氫燃料電池車,裝載高壓液氫罐的Mirai在碰撞和碰撞後安全性難免被放大檢視,所幸它依然勇奪五顆星。(圖片來源/ Euro NCAP)

這次Euro NCAP其它參賽者還包括Audi Q4 e-tron、Subaru Ootback、Toyota Mirai及Ford Kuga PHEV等,它們不僅環保綠能,更配備一系列消費者十分在乎、最新的主被動安全科技。不論是日製、歐洲製甚至中國製……這些愛地球又愛家人的車款簡直堪稱車界模範生,未來若有換車計畫,你該知道當怎麼選了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前衛智能換車新思維 跨步電車時代聰明選 ft.沈玉琳 地球黃金線 20210913 (完整版) Tesla Model 3.Porsche Taycan

下一篇

親愛的我把老Mini變成烤肉爐! 愛車人中秋烤肉這樣才對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