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老Mini變成烤肉爐! 愛車人中秋烤肉這樣才對味

假如有天枕邊人笑著對你說了標題這句話,愛車人多半第一時間會冒出滿頭冷汗,尋思著自己哪個時候把對方得罪成這麼樣子。接著就會想要衝到停車場,看看自己日夜耗費心血精神,保養到水潤光亮的經典老Mini到底還剩下多少殘肢斷臂。

到了停車場仔細一看,原來那輛自己連下雨天都捨不得開出去的Mini依舊完好如初地停在精心找尋的室內停車場裡面。那麼,什麼Mini烤肉爐?
Carbecue這家公司採手工製造的方式,生產汽車主題烤肉爐。(圖片來源/ Carbecue)

荷蘭有一家名為Carbecue的客製化烤肉爐製造商,以純手工製作各種經典老車造型的烤肉爐。舉凡愛車人士……就算不愛車的人看了也會直呼可愛有趣,想要搬回家。但不用擔心,製造過程中沒有老車受到傷害。這些烤肉爐都是採人力手工方式,使用全新材料打造,所以並沒有將壞一輛少一輛的經典車款浪費掉。
有多種經典老車造型可以選購,就是價格不夠親切。(圖片來源/ Carbecue)

舉凡Mini Cooper、Fiat 500、Citroen 2CV……等等可愛又小巧,適合當作家庭烤肉爐的車款,都能搖身一變成為替親朋好友準備香噴噴大餐的趁手工具。而且想像一下,在眾人注目下掀起車頭引擎蓋,底下正在散發熾熱溫度的不是一具引擎,而是香腸跟牛排,保證所有人都會發出驚呼讚嘆,當晚話題絕對離不開這組烤肉爐。
一體性非常優異,包含各種配件收納都有考慮到。(圖片來源/ Carbecue)

唯一的問題就是售價著實不便宜,入門的Fiat 500就要新台幣16萬元左右,最貴的Renault 4更是逼近28萬元,這個價錢已經能購買到一些非常厲害的頂級烤肉爐了……。但若你有充分預算,甚至還可以考慮請Carbecue替你客製化汽車烤肉爐,想用哪輛車烤,哪怕是Bugatti或Ferrari,都隨你。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蔚來、Zeekr奪Euro NCAP五星 專家:安全環保比肩一線大咖

下一篇

Lexus IS 500 F不到160萬 C/P值狂勝C 43、M34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