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破14億藏車太張狂? 網嘆:剛好而已!球王拭涕紙巾都喊價百萬美金了

近來最震撼世界體壇的大事,莫過於阿根廷天王球星Lionel Meaai宣布離開效力21年之久的F.C. Barcelona球隊,記者會上壓抑不住情緒的球王在閃光燈前潰堤,留下難得一見的英雄淚,深情的告別戲碼令人動容,也展現梅西感性的一面。只是,稍後某交易網站上竟傳出有賣家在記者會上撿拾梅西擦拭涕淚的紙巾,並開出百萬美金的標售價格,宣稱價值在於上面沾有梅西的DNA,讓買家得以用來複製出克隆體,取得球王優秀的基因。
Lionel Meaai宣布離開F.C. Barcelona球隊,淚灑記者會的拭涕紙巾竟開出百萬美金的標售價,展現球王驚人身價。(圖片來源/ 達志影像)
梅西擦過鼻涕眼淚的衛生紙開價百萬美元有沒有人買不知道,但這當中卻讓市井小民們見識到球王一身是寶的驚人身價。根據富比世2021年收入財富大公開,梅西以1.3億美元(約36.4億台幣)的年收在全球運動明星中排名第二,超狂吸金力不僅力壓C羅,連超會賺的大聯盟、NBA球星都驚呆。
品味不錯的梅西購入法拉利335 S Spider Scaglietti後,成為足球界運動員所 。(圖片來源/ Artcurial Motorcars)
有人好奇,超級球星賺得幾輩子都花不完的金山銀山都拿來嘛?豪宅、飛機、遊艇…大概你想得到、想不到的一切物質享樂球王都買了吧!當然,做為一個充滿男子氣概的超級球星,莊園裡停滿一拖拉庫豪車也是剛好而已。有外媒就細數了球王車庫內的名車包括Pagani Zonda Tricolore、賓士SLS AMG、海神Gran Turismo MC Stradale、法拉利F430 Spyder、Range Rover Sport、凱迪拉克Escalade、道奇 Charger STR8、奧迪R8 Spyder、還有一推Audi RS性能款。
做為一個充滿男子氣概的超級球星,莊園裡停滿一拖拉庫豪車也是剛好而已。(圖片來源/ 眾車廠)梅西超狂吸金力不僅力壓C羅,連超會賺的大聯盟、NBA球星都驚呆。(圖片來源/ 眾車廠)
光念完都口渴了,梅西車庫裡最貴的則莫過於一款1957年份的法拉利335 S Spider Scaglietti,車價粗估約3,7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0.3億),這輛於2016年購入的經典躍馬,大幅墊高球王車庫價值的水位,使其藏車總值來到5,00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估量一下陣容不難看出球王的汽車品味還算不差,只是對比他的身價,球王的出手其實算是相當客氣,只能期待球王繼續用力買,我們繼續驚嘆下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經典老車換心改EV是門好生意! 連貝克漢都砸錢當股東

下一篇

「你若酒駕,我就改嫁」 創意交通標語原來都出自他們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