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要出M4露營車? 這個玩意兒好像有點帥

去年BMW發表M3與M4 Coupé之後,不少人都在磨拳擦掌,想要改出點什麼新火花。IG上有個bradbuilds的帳號,更秀出一輛把後半截打造成露營車,而且換上越野胎並把底盤加高的版本,看起來的確十分搶眼帥氣。就是不知道這樣的改造,需要耗費多少功夫跟成本?
原來只是IG用戶bradbuilds的藝術創作,並非真正實車。(圖片來源/ 擷取自IG bradbuilds)
答案或許會嚇人一大跳,因為不用花什麼錢。bradbuilds其實算是「藝術家」,貼出來的照片並非真正改裝車,而是用類似3D繪圖的作法「畫」出來的。因此他可以一口氣以M4 Coupé做為藍本,推出好幾款顏色不同、風格不同的改裝車。除了露營車之外,同時他也釋出了多個不同版本,大家喜歡那個模樣呢?
除了露營車之外,他還設計了許多不同版本。(圖片來源/ 擷取自IG bradbuilds)
說實話,bradbuilds做出來的圖片確實幾可亂真,雖然戳破之後再回頭仔細端倪,還是可以發覺一些不協調的地方。但只要沒人說,還真不容易看出這不是實車。M4 Coupé露營車在設計上把車身高度提高了不少,並且換上4條越野輪胎,乍看頗有點X6的味道。
就有網友好奇了,怎麼不順便把車頭也整型一下。(圖片來源/ 擷取自IG bradbuilds)
他更大膽地把露營車鑲嵌在車輛後方,與內裝連結在一起。影像中只曝光了外觀,所以無從得知對於內部設計有沒有什麼想法。但假如可以實現,開在路上保證吸睛程度一百分。對於他的設計,網友一面倒地給予了好評,就是有人忍不住問,既然你這麼能畫,怎麼就沒考慮把M4 Coupé那張有著超大鼻孔的正臉給修得漂亮一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Benz C-Class All-Terrain亮相 加高車身越野身手更矯健

下一篇

美國肯德基得來速效率完勝麥當勞! 台灣超窄得來速是能多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