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Class All-Terrain亮相 加高車身越野身手更矯健

雖然休旅車在全球市場都相當熱門,不過其實在歐洲仍有一票死忠的旅行車支持者,不過旅行車的車身高度終究是和一般轎車相同,所以在地型穿越能力總是不如休旅車款。為了解決的樣的問題,許多汽車製造商也都推出跨界車型來滿足不同需求,而M-Benz在8/18正式發表的C-Class All-Terrain,正是一款具有豐沛裝載機能以及優異地行穿越能力的車款,可說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C-Class All-Terrain是以旅行車為基礎,將車身加高了40mm以換得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圖片來源/ M-Benz)
C-Class All-Terrain是以旅行車為基礎,將車身加高了40mm以換得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另外也提供額外的越野駕駛模式,讓車主可以更從容面對非鋪裝路面。這款車也具備有陡坡緩降的功能,當面臨斜坡時也可以更加從容,同時原廠也加強這款車的轉向角度,預計可以提供更靈活的操縱反應。
在外觀設計方面,C-Class All-Terrain仍然維持M-Benz一貫的優雅姿態,在車身下緣採用防刮材質設計。(圖片來源/ M-Benz)
在外觀設計方面,C-Class All-Terrain仍然維持M-Benz一貫的優雅姿態,在車身下緣採用防刮材質設計,如此一來當駕駛穿梭帶林道之間時,也比較不會刮傷車漆。另外車上所配備的LED燈組,當使用越野模式時,也會提供更廣角的照明,替駕駛帶來更好的能見度表現。
內裝方面,C-Class All-Terrain將提供三種配色包含有黑色、米色、棕色,車上提供10.25吋的液晶儀表。(圖片來源/ M-Benz)
動力方面,C-Class All-Terrain車上配備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兩款動力都會搭載輕油電系統,以提供更好的環保表現。再加上標配的4Matic四輪傳動系統,預計在輕度越野時能夠提供足夠的動力輸出。
動力方面,C-Class All-Terrain車上配備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 M-Benz)
內裝方面,C-Class All-Terrain將提供三種配色包含有黑色、米色、棕色,車上提供10.25吋的液晶儀表,中央也有12.3吋的液晶螢幕,螢幕中甚至也可以顯示Off-Road資訊。裝載機能部分,這款車在一般的狀況下可以提供490公升的行李箱空間,若將第二排倒下即可獲得1,510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C-Class All-Terrain預計在9月慕尼黑國際車展中正式亮相,預計今年就會在歐洲上市。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傳Corolla Altis將引入全速域ACC 新年式有望具備Level 2能力

下一篇

BMW要出M4露營車? 這個玩意兒好像有點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