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焦慮掰掰 Boulder露營拖車也是你的EV行動電源!

基於環境氣候變遷與碳排放問題,電動車成為愈來愈多人實現綠色移動的最佳選項,只不過在電池技術與基礎建設未臻完美之前,里程焦慮成為許多人進入電動車領域的一大障礙,如果為了環保選擇電動車的你也有這樣的疑慮與擔心,那麼你該看看這項新產品,當然,如果你本身又剛好是個露營愛好者,那麼這款露營拖車簡直就是為你量身打造!
Boulder配備75 kWh的鋰離子電池組和內置直流快速充電器,為你備妥次日行程所需電力。(圖片來源/ Colorado Teardrops)
一家名為Colorado Teardrops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別具創意的露營拖車Boulder,它除了是Ootdoor咖最愛的戶外伴侶,更是你的電動車完美的增程器,它就像一般露營拖車般可掛在愛車的後方,讓你開到哪充到哪,其使用方法跟攜帶便利性簡直跟你手機行電源沒兩樣,它不僅承載了你戶外生活各項所需,更有效化解你每一趟露營冒險中的里程焦慮。
Boulder可容納四人並配置一張大號床墊,更有許多存儲空間、桌子、熱水器和附爐灶的廚房,滿足戶外生活所需。(圖片來源/ Colorado Teardrops)
為成為你強有力的充電夥伴,Boulder配備了75kWh的鋰離子電池組和內置直流快速充電器,這意味著你一到達營地就可以使用拖車為電動車充電,在你舒服地在車上睡上一晚後,第二天清晨Boulder應該就已為你備妥當日行程所需電力。

長12.5英尺、寬6英尺、高4.5英尺的Boulder本身緊湊的尺碼、富含空力設計外型與1,950磅輕盈的重量都助於減少電動車電池的損耗,它具備可容納四人的空間,所配置的一張大號床墊於不用時可折疊成座椅。此外還有一小套適合兒童的雙層床與充足的存儲空間、彈出式桌子、熱水器和附爐灶的廚房。準備好開到哪充到哪了嗎?Colorado Teardrops Boulder接受網上預訂,起跳價為5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53萬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誰是直線加速賽之王? Rimac Nevera寫400公尺加速世界紀錄

下一篇

Apple Car借車超容易! 手機就是鑰匙透過訊息就可以直接開鎖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