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份子打算大鬧慕尼黑IAA車展 上一屆法蘭克福抗議還不過癮?

今年的IAA移師到了德國的另一個城市慕尼黑舉行,在過去將近70年的時間都在法蘭克福舉行的國際最大車展,移師到了慕尼黑讓我們還有些不太習慣,而對於IAA的主辦方來說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展場的規劃與過去有很大的不同之外,他們還要面對環保團體的坑爭,其實在上一屆IAA在法蘭克福就被這些環保份子給影響了,而來到慕尼黑之後依舊擺脫不了被抗議的命運,這次他們喊出的口號是:「抵制IAA,弱化汽車公司的權利,保護氣候!」
在2019年的IAA車展上,這些環保團體就曾經封鎖大門進行抗議。(圖片來源/ Sand in the Gear)
不過其實不只是IAA走向更綠化的未來,許多國際大車展都在表達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但對於這些環保人士來說總是不夠,環保團體Sand in the Gears認為不論是從社會的角度或是生態的角度來說,電動汽車都不是解決方案,更在聲明當中表示:「儘管我們正在肆無忌憚地走向氣候災難,但德國卻還在繼續加速,讓越來越大的汽車堵住我們的道路,帶走我們呼吸的空氣並且讓氣候持續升溫。」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大型車展將會有嚴格控管,過去人山人海的畫面可能很難再見到。(圖片來源/ IAA)
在2019年的時候也是同一個抗議團體封鎖了IAA車展的正門,在法蘭克福引起了一些騷動,不過這次到慕尼黑之後,IAA車展將會座落在城市當中許多地點,還會規劃很多城市的未來交通設施讓國際媒體體驗,而且這次由於Toyota、Opel、Peugeot以及Fiat等不少車廠也宣布不參加IAA車展,所以規模可能不比過去的還要來得大,但相信在9/7~9/12號的車展肯定還是會有很多國際媒體前往參加,如果環保份子要抗議的話,可能還是要提出更多有效的建議讓大家參考,否則只會讓人覺得在鬧事而已。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WeMo扮演七夕鵲橋 租金8折還有機會獲得額外好禮

下一篇

前驅傳奇再續! Honda Integra掛上Acura戰袍重出江湖